4月24日
upntaipeinews-taipei entertainment news-4/24-02-Liz捨棄名模光環為 “Pasta Hut”改行當外送女郎、街頭性感搞雙P?
Liz街頭性感搞雙P?

首次化身“Pasta Hut”義式狂享女神

街頭大啖義式狂享Pasta「火熱拉絲」

風騷啟動Pasta Hut外送車隊進駐Pizza Hut



Liz捨棄名模光環為 “Pasta Hut”改行當外送女郎、街頭性感搞雙P?

Liz首次化身性感義式狂享女神,慶祝必勝客雙品牌、店中店掛牌上市,參與Pasta Hut 隆重揭幕,在街頭不僅大啖西西里焗海鮮義大利麵、還性感上演火熱拉絲秀,在台北街頭風騷啟動14台頂尖外送車隊,率領全台146家Pasta Hut正式進駐Pizza Hut!



Liz首次化身“Pasta Hut”義式狂享女神

街頭大啖義式狂享Pasta「火熱拉絲」

Liz以一襲色彩繽紛的義式剪裁洋裝,混搭獨具巧思設計的筆管麵飾品,首次化身“Pasta Hut”義式狂享女神,為首創雙品牌、店中店的必勝客,全台146家“Pasta Hut”全面進駐Pizza Hut進行掛牌揭幕。本來就熱愛義式料理、每每一提到義大利麵就口水直流的Liz,在現場顧不得形象,以性感撩人的舌功大秀她拉絲技術,加上Liz一雙超勾人的雙眼,這一幕「火熱拉絲」讓Liz不愧是義式狂享女神的最佳人選!



Liz說到小時候只要考試表現良好,媽媽就會煮義大利麵當作獎勵,所以一直到現在Liz都會把吃義大利麵當成犒賞自己的方式。近來人氣直升、電視通告與戲劇邀約不斷的她,常常沒有時間好好吃飯,不然就以便當草草解決,著實苦了熱愛美食的Liz,得知必勝客一口氣推出7款義式狂享pasta後,Liz開心的表示就算工作滿檔也能輕鬆吃到熱騰騰、現烤現送的義大利麵,全身就會充滿活力。而且Liz還得意的說她不但會吃還會自己下廚做義大利麵,因為Liz在大學時代就開始鑽研義大利麵的作法,除了自己研究,還會跟大學時代的男友互相切磋,一起下廚做給對方品嚐。問到最偏愛的pasta口味時,Liz吐吐舌頭說是西西里海鮮焗烤,特別是當海鮮食材與香醇濃郁的起司裹著一根根彈牙滑口的筆管麵送入口中時,說不出的幸福感頓時洋溢在胸口。



Liz風騷啟動Pasta Hut外送車隊

正式率領全台146家Pasta Hut進駐Pizza Hut!

大展拉絲秀後,只見Liz熟練的將發燒包送入發燒車,雙手高舉Pasta Hut旗幟,在倒數聲後正式率領必勝客14位頂尖外送車手緩緩啟動,象徵必勝客外送車隊要把最道地的義大利風味「義式狂享pasta」送到每個消費者的家中,也正式宣布全台146家Pasta Hut進駐Pizza H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