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ntoday-8/1-02-taipei business news-雀巢斯博康®寵物乾糧 健康199限量搶購夏日寵物照護傳授 狗貓健康 + 好康 一次帶回家

雀巢斯博康®寵物乾糧 健康199限量搶購
夏日寵物照護傳授 狗貓健康 + 好康 一次帶回家

(台北訊) 家裡的貓貓狗狗就像是家中的一份子,也需要像家人一樣的照顧,尤其是炎熱的夏天,寵物們的居家照護更要加倍用心。除了定期體檢、適量運動、洗澡美容以外,均衡營養、健康飲食也是照顧心愛寵物的一大重點。雀巢斯博康®天然乾糧為100%澳洲純天然食材製成,零人工色素,給寶貝寵物最好的營養。雀巢斯博康®將在8月1日和8月8日下午2點鐘,於全台特約門市展開「健康199的搶購活動」,前20名領取號碼牌的消費者可以199元超值價購買市價700-920元的3.5kg雀巢斯博康®天然貓/狗乾糧,第21名起購買3.5kg斯博康®天然貓/狗乾糧也可立即折價200元!八月一日(星期六)下午3:00-5:00,斯博康®寵物健康大使藝人小八也將帶著愛犬親臨御貓園寵物店(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68號),和寵物美容教主小婉一起示範犬貓的夏日居家照護,並講解寵物健康飲食原則,給寶貝寵物們一個健康開心的夏天!詳情請上網站www.purina.com.tw 查詢。

雀巢斯博康®天然乾糧為以100%澳洲鮮肉鮮魚為主要蛋白質來源、零香料、零防腐劑,並含有整顆亞麻子、迷迭香、大蒜和昆布等提味食材,在食慾不振的炎熱夏天,是簡單又健康的寵物飲食選擇,陪伴寵物健康成長。


雀巢斯博康® 寵物夏日居家照護示範活動
活動時間:8月1日(六)下午15:00-17:00
地點:御貓園寵物店士林店
來賓:小八
現場內容:小八與寵物美容教主會示範寵物夏日美容DIY、講解健康飲食原則、小八姐姐寵物貼身服務、媒體聯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