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ntoday-8/1-06-taipei county news-北縣府表揚模範父親 38人實至名歸

北縣府表揚模範父親 38人實至名歸


【北縣訊】台北縣政府1日下午於縣府六樓大禮堂舉行「臺北縣98年模範父親表大會」,由縣長周錫瑋親自表揚北縣38位模範父親,並頒贈榮匾與金飾表達祝賀之意。台北縣議員王淑慧、蔡淑君、唐有吉、趙燕昭及板橋、八里、泰山、石碇、坪林、深坑等多位鄉鎮市長也一同到場參與盛會。


活動一開始首先由私立學詮托兒所帶來精采的非洲舞及日本舞,接著由周縣長與模範父親及其家長合影留念,家屬門對於自己的親人能獲此殊榮,也都同感光榮,紛紛獻花表達心意,場面溫馨感人。會後主辦單位還特別安排模範父親及其親友參加晚間在新板萬坪都會公園所舉行的2009年的星空影展的開幕儀式,親子共享夏日的歡樂時光。


周縣長致辭表示,重視父親節是一件好事,大家要想到父親平常對我們的照顧,在困苦時,是父親一肩扛起責任與壓力,時而堅強,時而溫柔,但父親的付出常常被當成理所當然,所以我們多對父親表達關心。而在場的38位模範父親為這個混亂的社會做了最好的榜樣,他要代表385萬縣民向他們說聲謝謝。


這次獲得表楊的38位父親,代表了38個扛起家庭責任,盡心教育子女的感人故事,其中板橋市的陳進來為愛立中心學員家長,是一個單親爸爸,由於妻子早逝,他獨自撫養三個小孩長大,其中小兒子還是多重障極重度的個案。陳先生因工廠機器的操作聲過大,長期下來導致聽力受損。但他仍然每天接送小兒子上下來車至愛立中心訓練,為了家庭犧牲付出;來自三重的林寬現年88歲,是這次接受表揚中最年長的,他育有4男4女,一生以務農為生,但卻以幾分薄田拉拔八個孩子長大,並讓他們接受教育,平日在鄉里更是樂於助人。如今孩子皆已事業有成,沒有辜負他的教誨。


欣逢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台北縣政府為表彰北縣所有父親的慈愛與辛勞,特別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以表達衷心的敬意與祝賀,感謝所有父親長久以來對家庭和社會的貢獻,並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