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愛之味公司與臺灣銀行等

7家銀行完成新台幣18億元聯貸案簽約

由臺灣銀行主辦愛之味公司新台幣18億元聯合授信案,已於 98年10月15日假耐斯王子大飯店完成聯貸簽約手續。

簽約儀式由愛之味公司董事長陳哲芳與臺灣銀行副總經理謝騰隆共同主持。



愛之味公司為償還既有借款及充實營運週轉資金,委由臺灣銀行統籌主辦新台幣18億元5年期聯貸案,並由合作金庫、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華南銀行及土地銀行共同主辦。本案原擬籌組新台幣15億元,因市場反應良好,各銀行對愛之味公司深表信心與支持,使該聯貸案超額認購,最後以新台幣18億元結案。



愛之味公司從傳統飼料廠、醬菜罐頭廠一路成長蛻變。為了尋找新的食品發展方向,愛之味成立健康科學研究所,透過生物技術發展各類健康飲品,同時不斷精進研究技術,運用無菌冷充填生產技術及最新生物科技雙酵微分解技術,成功開發出穀類健康即飲品「純濃燕麥」,同時又開發出「沖繩島山苦瓜分解茶」深獲市場認同,為國內的即飲品市場掀起健康熱潮。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 7:52 0 意見  
臺銀金有禮,網銀秀魔力」抽出多項大獎!

臺灣銀行為加強推展網路銀行業務,於本(98)年8、9月間舉辦「臺銀金有禮,網銀秀魔力」網路抽獎活動,針對新申請網路銀行客戶提供 125cc機車、All in one 電腦、20吋液晶電視、超商禮券、黃金存摺及發財金等1萬多個獎項供客戶抽獎,活動於 98年9月30日 圓滿落幕。自活動推出後即獲得客戶熱烈迴響,網頁瀏覽達20萬人次,活動期間網路銀行開戶數超過6萬戶,較去年同期成長9.92%,該行網路銀行總戶數已超過120萬戶,成績斐然。

該行網路銀行一向頗獲網友好評,在「數位時代」雜誌製作我國「2009企業網站50強」專輯,該行網站在我國金融業中排名第一,在整體企業網站榜單中拿下第10大網站,而在「最多人看過的網站」中則擠入第5強,臺灣銀行表現相對亮眼,充分展現該行在實體銀行結合虛擬通路的成功。

該行網路銀行以提供客戶完整的帳務管理及投資理財服務為目標,不斷提升服務功能及增加交易項目,今年度再增加網路櫃檯申請黃金存摺、黃金存摺盤後交易、等值新臺幣50萬元以上外匯交易等功能,爲客戶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金融服務,該行為加強推展網路銀行業務,所舉辦「臺銀金有禮,網銀秀魔力」網路活動,己於今(15)日抽出所有超值多樣的獎項回饋熱情參與的客戶,中獎人可至臺灣銀行網站http://www.bot.com.tw/ebc/ebcboard/qnadetail.aspx?no=221查詢。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 7:50 0 意見  
沒有名字的怪物」誕生 帶您一窺黑色童話世界的樣貌


曾經一口氣拿下第一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節賞優秀賞、第3屆手塚治虫文化賞漫畫大賞和第46屆小學館漫畫賞的日本千萬銷售漫畫鉅作《怪物Monster》推出精裝故事繪本《沒有名字的怪物》了!由浦沢直樹老師所創作的經典大作《怪物Monster》,全球擁有超過十種翻譯版本,不僅被改編為動畫,也被美國新線影業公司(New Line)取得翻拍電影的版權。

跳脫傳統框架 《怪物Monster》重新演譯漫畫的敘事方式

此部作品為《20世紀少年》的前作,也是浦沢直樹老師突破少女運動漫畫框架的轉型之作,不僅擴大了故事本身的格局,架構在時代背景之下的劇情設定也強化了故事的縱深結構,讓漫畫不僅只是文字與圖像的融合,更是宛如電影般留給人深刻的影像記憶與無限思考的空間。

故事描述一位任職於德國艾斯勒紀念醫院的日本醫生天馬賢三,基於人命等價的信念而選擇替重傷垂死的雙胞胎少年約翰開刀,卻因此被追究導致同時入院的杜塞爾多夫市市長死亡的責任而失去一切。然而在天馬醫師基於善的意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 7:49 0 意見  
「訓」勢待發 把握機會參加職業訓練

在經濟不景氣之下,如何積極地面對結構性失業及產業發展需求,培訓更多人力資源及輔導失業勞工再就業,一直以來是臺北縣政府勞工局努力的方向。有鑑於就業市場的需求,縣府勞工局每年均結合民間資源辦理職業訓練課程,今年度更自辦許多熱門及創新的訓練課程,如自行車裝修班、家電器維修班、鞋類修理班、單車導覽解說培訓班等預計開設79班職業訓練班。辦訓類別橫跨工業類、商業行銷類、電腦與網路類、觀光與旅遊類、家政美容類及餐飲食品類等六大類,更針對中高齡、新住民及遊民等特定對象辦理專班;截至目前為止,已開設40班,參訓人數有1186人。10月及11月亦有多門課程陸續開班,有興趣參加的失業朋友可逕洽臺北縣政府就業服務中心。

在參訓學員中, 黃 小姐參加98年度電腦製圖繪圖班後表示:「以前我每次打履歷表的時候,專長欄總是不知道要填什麼,好像只有大學學的東西可以算是專長,不過現在上完電腦繪圖課程後,終於有了一技之長也讓我感覺非常地有自信,生活也紮實了許多;我真的很高興我去上了電腦繪圖的課程,現在我找到工作而且上班了,如果不是這樣,不知道要失業到什麼時候才找得到工作啊!」。另一位參加女子美容美體就業班的學員 曹 小姐高興地與大家分享:「自己是一位新住民的身份,參加訓練後讓我有機會發展自己的工作,重拾信心又可便利照顧小孩,感謝臺北縣政府辦理這麼有意義的職訓課程,讓很多人都可以重新再回到職場工作。」可見,參加職訓而獲得工作的學員們,對自己與家庭生活都有很大的幫助。

此外,為因應網際網路的時代潮流,勞工局也特別規劃職業訓練網路課程e-learning(職訓E網通),97年設計了「地方特色小吃」課程20道以北縣特色農產入菜,創意十足,今年持續辦理「中式小點心」、「手工藝品製作與編織」及「西式烘焙」等主題之網路課程,提供民眾隨時上該局就業服務中心網站點閱學習。

如果民眾想參加縣府勞工局所辦理的職業訓練課程,可洽詢臺北縣政府就業服務中心或所屬的就業服務站台,培養專才讓工作技能再提升,迎向工作的另一個高峰。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 7:47 0 意見  
2009臺北客家義民祭登場-全民祈福、台灣加油】
為了感念在兩百多年前,客家義民們保國衛鄉的忠義精神,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將於10月17日~19日,在臺北市東區「松山菸廠」舉辦一年一度盛大的客家義民節慶─「2009臺北客家義民祭」。同時因為今年夏天南部遭逢嚴重風災及台灣H1N1新流感疫情日趨升溫,特將今年義民祭典改以「全民祈福、台灣加油」為主軸,將傳統義民祭典加入全民祈福法會,希望藉由義民爺的保佑,帶給台灣重建的力量。「2009臺北客家義民祭」系列活動,不僅有精彩的傳統陣頭表演、各地一呼百諾熱情參與的挑擔奉飯,更有別具客家風味、內容豐富的伴手禮展售會與熱鬧非凡的客家園遊會,邀請市民體驗一場結合城鄉風情的「客家」文化巡禮!

義民祭系列活動容豐富多元,10月17日上午八點三十分,於市政府前廣場展開迎神遶境活動,有來自全台各地9尊義民爺共襄盛舉率領各地陣頭熱鬧表演,讓義民祭精彩開場。18日上午緊接登場的是最具客家義民精神的挑擔奉飯,今年挑擔數為歷年最多,高達1200擔,參與隊伍除了客家社團外,今年更增加客籍企業家、客籍里長、校長、新移民、原住民與國際挑擔隊、黃埔軍官隊,將多元的客家族群特色展現出來,也傳承客家忠義的精神。會場還有「豐客年華客庄採購大街」,除融合客家傳統技藝商品,更有趣味橫生、設計感充沛的新一代客家商品,搭配DIY體驗,讓民眾不只欣賞客家之美,更能體驗客家風味。連連好戲到晚間,有融合客家傳統韻味的客家山歌,以及以創新爵士、嘻哈、搖滾樂、客家曲風的音樂晚會,更有廣獲大眾喜愛的國際級客家藝文團體粉墨登場演出,讓你在感恩客家義民的信仰之外,另外對客家豐富的藝文新意感受深刻,十分值得您邀請親朋好友,一起聽音起舞、賞樂High翻天!

此外在松山菸廠外圍,妝點出一道長長的「文化走廊」,將客家傳統與藝文風情豐富多元的呈現出來,這是客家族群「感恩、惜福、歡樂、喜慶」的風華之美,也是臺北客家鄉親們的共同記憶,邀請您漫步在時光走廊,沈浸在客家深刻且濃厚的內涵之中。

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劉主委智雄表示,每年舉辦大型的客家系列活動,無非是要以更生活化的方式,來推廣客家傳統文化,以及客家的創新精神,讓更多不同族群的人看見並能接觸到客家十分好客、熱情的一面。藉由活動來培育客家子弟,能對客家的自我族群文化有更深刻的認識,一同齊力為客家的傳統、文化與藝術深耕,歡迎民眾一同來體驗風華絕代的客家風情。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 7:46 0 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