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台灣製產品MIT展售會



為確保台灣製產品的品質,政府推出MIT標章,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組成。台灣地圖代表產品來自台灣,而笑臉則表示透過品質驗證程序,證明MIT產品的安全、健康及信賴度。為塑造台灣製產品優良形象,推動MIT台灣製之台灣優質紡織品市場、彰顯國內紡織品研發水準、活絡消費市場創造產業商業效益,引導民眾愛用台灣優質產品意識,促進台灣優質產品發展,16日起至17日兩天將在台中市中友百貨一樓,特舉辦台灣製MIT產品行銷活動。活動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台灣區製衣工業同業公會、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執行,聯合成衣、內衣、毛衣、泳裝四大產業,希望消費者能支持台灣製造,就是品質保證,就是愛台灣!

記者會現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台灣最美麗的樂團『無雙樂團』,演奏最精彩的樂曲並由經濟部工業局長官、台中市政府長官、及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代表、中友百貨代表及產業代表,共同揭開「MIT」字樣,象徵深植品牌形象,為期2天的展售會正式開跑。

自1/16起至1/17在台中市中友百貨熱鬧登場,「就愛台灣MIT」成衣、內衣、毛衣、泳裝台灣製聯合優質產品展售會,商品琳瑯滿目,最低折扣3折起。深受青少年喜愛的時尚潮流風或混搭風,在這次的展售會上也買的到,不論是成衣、內衣、毛衣、泳裝等,多種款式造型、豔麗的色彩,令人愛不釋手。

  2天的特賣會活動,除有不定時限時搶購,主辦單位也安排一系列趣味活動,有一元商品競標活動、無雙樂團演奏、搖滾樂團、嘻哈街舞、超值估價王、有獎徵答等,歡迎民眾一起來同樂。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6:55 0 意見  
吳誠文博士 接掌工研院資通所所長
吳誠文博士 接掌工研院資通所所長
工研院宣佈,原資通所林寶樹所長退休,經遴選委員會自國內外專家遴選,由吳誠文博士擔任「資訊與通訊研究所」所長,自今年1月1日生效。

吳誠文所長為美國加州大學電機博士,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學會院士(IEEE Fellow),為通訊電路與系統、IC設計及測試專家,曾任清華大學電機資訊學院院長,對資通訊系統應用和產業有完整經驗。吳誠文博士曾於工研院擔任系統晶片科技中心主任,帶領團隊聚焦於無線通訊、多媒體應用等SoC關鍵技術開發,成功開發出台灣第一顆可以與Android軟體平台相容的高畫質多媒體系統晶片(PAC Duo),並領先國際將WiMAX晶片與Android作業平台結合,內建於個人行動上網裝置之中,大幅提升系統晶片技術能力,在WiMAX科技及產業推動上成效卓著。未來工研院將繼續借重吳所長的專長,邁向晶片與資通訊系統整合,再造科技新實力。

吳誠文所長期許資通所未來應努力提昇台灣資通訊產業競爭力,特別以唐代著名詩人李商隱的詩「天涯」末段詩句「為濕最高花」作比喻,將台灣形容成一座高山,資通所如同山坡,為台灣資通訊系統的開發平台,晶片技術象徵美麗的杜鵑花開滿山坡,期許工研院同仁運用既有的資訊、通訊、晶片技術,開創台灣在國際產業的重要角色,並帶動應用系統整合,在至高山頂開花結果。

吳所長的學術成就如當年他在少棒時同樣傑出,他曾在1971年擔任巨人少棒隊國手,為台灣拿下「威廉波特」少棒賽的世界冠軍,目前則在工研院內組織了一個主管壘球隊擔任游擊手,也曾義務擔任國內清大、交大兩校教職員子女少棒隊教練,吳所長指出,參加棒球隊,讓他及早體驗挫折,並學習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6:52 0 意見  
【微軟滑鼠鍵盤超快訊】

迎接新春開學季 微軟滑鼠送五月天陪你溫暖過好年!

再抽最夯Windows 7小筆電、Windows 7旗艦版與Xbox 360旗艦版新春包

絕對物超所值 讓你賺到今年最福虎生豐的新年禮物



告別2009年、迎接2010年新氣象,微軟滑鼠鍵盤要送消費者在寒冬中迎接新春開學最溫暖的新年禮物!自1月15日起至3月15日止,消費者只要到微軟經銷商購買微軟滑鼠,就送微軟獨家的限量五月天「樂分享、玩生活」滑鼠墊,再加碼抽最新Windows 7小筆電、Windows 7旗艦版和Xbox 360旗艦版新春包。讓亞洲天團五月天也愛不釋手的微軟滑鼠,搭配這麼物超所值的開春好禮,就是要讓消費者福虎生豐迎接2010年全新數位生活。



新春開學趣 微軟滑鼠送上新春大禮

五月天滑鼠墊與最夯Windows 7產品、Xbox 360陪你過好年

除了擁有五月天最推薦,領先技術、時尚外表的微軟滑鼠,自1月15日起到3月15日止,消費者只要到全省微軟滑鼠經銷商購買任何一款微軟滑鼠,就能獲得熬夜排隊搶都搶不到的微軟獨家限量五月天「樂分享、玩生活」滑鼠墊,另外再加送虎年特製紅包袋。先買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熱愛五月天的消費者可絕對不能錯過!



帶著微軟滑鼠和五月天滑鼠墊回家後,別忘了上網登入滑鼠序號、發票號碼以及個人聯絡資料,就有機會抽最新Windows 7小筆電、Windows 7旗艦版和Xbox 360旗艦版新春包等豐富大獎。趕快試試你的新春手氣,到全省微軟經銷商買滑鼠參加超值抽獎!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參考: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hardware/mayday/



開學趣必備一 流行最前線的時尚男女必備

時尚男女看這邊,Microsoft® ArcTM無線滑鼠外型超時尚,還可以折疊放入口袋,是上台報告的最佳夥伴,更具備讓周遭人目不轉睛的時尚魅力!如果想更入時地體驗微軟獨家BlueTrack技術,就非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4000莫屬了,BlueTrack感應技術可滑遍地球表面暢行無阻,五種鮮豔彩色更吸引全場目光,Nano接收器攜帶方便,隨插即用更便利。







開學趣必備二 微軟最貼心的人體工學滑鼠陪你認真打拼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認真打報告的好同學,需要的就是微軟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5000,不僅有人體工學設計外型,也結合微軟獨家BlueTrack感應科技,左右手適用的設計更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6000同樣為人體工學和BlueTrack技術一應俱全,而且它具備超小型Nano接收器,隨插即用,使用更是得心應手喔!





開學趣必備三 微軟遊戲專用滑鼠陪你戰到出國比賽

專業玩家型的你當然就需要國手必備的微軟遊戲滑鼠! Microsoft® SideWinder™ X8具備4000 DPI的解析度、BlueTrack藍光感應科技以及USB快速充電功能,還有即時DPI的切換以及更彈性化滑鼠腳墊更換選項,讓玩家攻無不克、戰無不勝!而具備2000 DPI解析度的Microsoft® SideWinder™ X3,同樣具備微軟為使用者著想的舒適曲線設計,貼心的價格讓你輕鬆帶回家!





微軟滑鼠鍵盤 開學推薦商品

需求類型
推薦商品
估計零售價

時尚男女必備
Microsoft® ArcTM
NT$1,690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4000
NT$1,190

認真打拼最佳夥伴
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5000
NT$1,290

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 6000
NT$1,490

專業玩家首選
Microsoft® SideWinder™ X8
NT$2,990

Microsoft® SideWinder™ X3
NT$1,390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6:50 0 意見  
台北市立美術館記者會採訪邀請函 Invitation to Press Conference

《Balgo 澳洲巴爾戈丘的原住民藝術》

Contemporary Australian Art from the Balgo Hills



時間:2010 年 1 月 22 日 (五) 下午 14:00 ; Date:Friday 22 January, 14:00pm

地點:北美館三樓展場 ; Venue: 3F, TFAM



記者會流程Program:

14:00-14:05 澳洲原住民舞團開場表演Nunukul Yuggera Aboriginal Dancers opening.

14:05-14:10 北美館館長謝小韞致詞Remark by Hsieh, Hsiao - yun, Director of TFAM

14:10-14:15 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副代表Richard Mathews致詞Remark by Richard Mathews Deputy Representative of Australian Commerce and Industry Office

14:15-14:20 交流提問Q/A

14:20-14:45 作品導覽Guided tour



巴爾戈丘位於澳洲西澳省的東北方,地形遍佈沙漠、沙丘與紅土,這個地區的地理位置以及傳說故事,不僅對遠在台灣的我們、甚至是澳洲當地,都像是一個遙遠的世界。此次來自巴爾戈丘的藝術巡迴展將用26件該地當代原住民的創作,使用現代的繪畫顏料、近似西方抽象的形式,描繪出這塊土地上,遠古創世之夢的故事。

北美館將於 1月22日(五)下午14:00舉辦記者會,北美館館長謝小韞連同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副代表共同為媒體介紹巴爾戈丘的原住民藝術特色,澳洲原住民舞團Nunukul Yuggera也將於現場擔任開場表演,以舞蹈、歌聲展現澳洲原住民文化。

The small community of Balgo Hills lies in northeast Western Australia , covered with arid desert, sand hills and red earth. This region is most often simply called ‘remote’ to the rest of the world, and the majority of Australia . This touring exhibition of 26 artworks is trying to convey important Dreaming stories and tribal law. They were made by contemporary Indigenous peoples of Australia , using modern media, and in a style that seemed to recall Western modernist abstraction.

敬邀媒體到場指導!

Y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6:48 0 意見  
大器睿智 旗艦首選

Škoda Superb 將於三月正式上市


全新世代Superb日前於2010台北國際新車大展驚豔登場,蘊含豪華雅致的大器風範成為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眾多參觀者和專業人士最受矚目的焦點。Superb大器豪華的車身不但展現了新世代豪華旗艦的新方向,豪華舒適的車室空間更是提供了讓人驚豔的 157MM後座膝部空間。Superb大器雅致的房車線條精巧融合了世界首創的Twin-Door系統,Škoda的睿智巧思讓豪華房車也可以擁有旅行車的自在空間。 2010年全新世代Škoda Superb,以大器的設計風範和百年工藝的睿智 ,為大器睿智的您呈現新世代的旗艦首選。



儘管Superb目前還沒有上市,但並不影響消費者對於這款車的期待,作為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在台灣引進的第一款Škoda車型,Škoda Superb也許對許多台灣的消費者還不是那麼熟悉,不過在歐洲,Superb是一款歷史悠久的豪華車型。歷史追溯至1926年,Škoda基於雄厚的工程實力開始進行豪華車型的研發生產。Škoda和當時車壇地位領先勞斯萊斯的奢華品牌Hispano Suiza合作推出H6B,擁有最為精密複雜工藝的車型H6B 搭載了一個 6.6升凸輪軸六缸引擎,功率為135馬力,最高時速140公里,堪稱為當時汽車界翹楚。H6B的開發也孕育了發展Superb的基礎。1934年第一輛Škoda Superb 正式誕生,Superb系列開啟它的時代並不斷推陳出新,在技術和工藝上不斷攀向更高峰,使Superb成為豪華車的代名詞。數十年後,新世代Škoda Superb於2009年榮獲英國 Top Gear年度最佳豪華車(Luxury Car of The Year)的殊榮,再一次的肯定了Superb在豪華車級距的重要地位。





大器優雅的車身線條



融合波西米亞豐富人文氣息,承襲歐洲百年汽車工藝的精髓,造就今日Škoda Superb大器旗艦風範。承襲自Škoda品牌家族特徵的水箱護罩,整體看似一對飛翔的鳥翼,展現大方沉穩的貴冑氣派。Superb自A柱到C柱的長弧曲線,優雅的结合了性能跑車與豪華房車外型設計的特點,讓外型呈現出簡約不繁複的歐洲經典設計風采,更兼具力量與動感的視覺效果!車身鍍鉻飾條的點飾,優雅襯托出深蘊能量的完美曲線。C型設計後尾燈組和不鏽鋼雙邊排氣管完美融合典雅氣質與剽悍的跑車血統,展現豪華極致的大器優雅。



Škoda Superb 代表著具有豪華乘坐空間的旗艦房車。 4.8米長的車身讓Superb的每一位乘客都能輕鬆享受Superb大器豪華的車室空間。而 Škoda充滿睿智的設計更讓Superb同時也成為一部擁有超大行李空間的豪華房車。Twin Door不只是原創的設計,還是 Škoda品牌的專利。如此獨特的結構與 565公升置物空間的解決方案設計讓 Superb 在世界車壇中獨佔鰲頭。當您按下Twin Door的第一段按鈕,只會開啟一般傳統行李廂蓋的部份,然後您就可放置物品。但是當Twin Door的第二段 開啟之後,行李廂即無使用的限制,且易於拿取大型的物品。Škoda Superb 獨創Twindoor優雅提升行李箱置放空間,精緻延伸實用創意。Škoda的巧思讓豪華房車也可以擁有旅行車的自在空間。



大器豪華的車室空間



Škoda汽車完美結合了波西米亞的浪漫和頂尖的德意志科技,以豐富的人文精神用心為德意志頂尖科技添加了以人為本的波西米亞浪漫,並以超過了一百年的經驗和堅持為基礎打造一個全新汽車工藝的標竿。Škoda Superb的精緻內裝,每一個細部設計都在表現Škoda汽車睿智的設計理念。Škoda Superb的原廠高級真皮內裝不但提供最頂級質感,先進人體工學的設計以寬大椅背提供極佳包覆舒適性。Superb的精緻內裝提供八向電動座椅搭配三組記憶設定。Climatronic雙前座獨立空調配置日照感應控制功能及後座B柱出風口設計,讓後座貴賓擁有豪華的舒適感受。空氣品質感知器隨時偵測調節,人性化的設計讓車內可保持空氣品質,避免因空氣不好影響駕駛安全。



專屬的尊榮禮遇不足以形容Superb乘坐體驗,坐進Škoda Superb有如體驗波西米亞深度的感性之旅。Superb採用頂級Bolero 音響, 6.5” TFT彩色觸控螢幕,內建6片CD,在豪華車室中,聆聽一首喜愛的演奏曲目,彷彿置身捷克高級歌劇院,讓每一趟Superb旅程都是一場獨一無二的藝術饗宴。Bolero 音響的彩色觸控螢幕還可以顯示停車輔助系統、冷氣系統和戶外溫度等資訊。Superb配置真皮四向調整式多功能方向盤,附有方向盤換檔撥片、多功能音響操控按鍵等功能。



Superb豪華精緻的車室空間提供了讓人驚豔的 157MM後座膝部空間,營造出如同皇家禮車的舒適乘坐。Superb車內處處可見置物巧思,大型置物網可以放置報紙、雜誌或A4文件。前後車門飲料置杯盒、後座隱藏室中央扶手置物盒附杯架,駕駛側前檔玻璃下方文件夾提供常用文件放置,前座椅下方置物盒,吸頂式太陽眼鏡盒,與Bentley相同設計之後車門傘筒等,Superb賦予豪華轎車超乎想像的高實用巧思。





大器先進的睿智科技



自1991年Škoda加入了德國VAG集團,通過對VAG集團技術的去蕪存菁發展Škoda新世代車款。近20年來,Škoda汽車的堅實品質不但在超過100個國家銷售成長的數據上得到證實,同時也獲得全球車主的肯定。在歐洲針對知名車廠,鎖定兩年以上使用者的調查中,Škoda客戶滿意度名列前茅。如果說今日的Škoda的心臟是波西米亞,那麼他的大腦就是德意志。在引發動力方面,Superb汽油車款全面採用德國VAG集團在賽道上成功研發的缸內直噴技術,自160匹馬力 1.8升TSI引擎,到旗艦車款採用的260匹馬力 3.6升FSI V6引擎,皆以缸內直噴技術獲得油耗和排污上的效能提升。在缸內直噴科技的加持下, 3.6升V6引擎擁有260匹的最大馬力,35.7公斤米的扭力峰值則可在2,500rpm至5,000rpm均勻輸出。搭載 3.6升動力的Superb車型可在6.5秒完成0至 100km/h加速,而極速則達到 250km/h。 3.6升FSI V6旗艦車款搭配六速DSG變速箱,並搭配恆時四輪驅動系統,以提供最佳的動力輸出分配。第四代Haldex四輪驅動系統採電子式設計,在一般路面情況駕駛時,四輪驅動系統將全數的扭力輸出至前輪軸,提供類似前驅車型的駕駛感受;而在溼滑路面或其餘低抓地力的情況下,四輪驅動系統則可適時將扭力分配至後輪軸,帶來更安定可靠的循跡效果。柴油動力則來自於VAG集團全新的170匹馬力 2.0升TDI CR DPF引擎,這顆高動能輸出的TDI引擎也已經符合了嚴格的歐盟五期排放標準。



而Superb車系所搭配的DGS雙離合器變速箱,也成為豐富駕馭樂趣的來源之一。DSG變速箱迅捷的換檔反應,對於扭力銜接上有相當的助益。而在V6FSI和2.0TDI車型上標配的方向盤換檔撥片,更有助駕駛適當的維持引擎轉速,讓扭力曲線維持在高原轉域,為Škoda Superb的車主帶來源源不絕的駕駛樂趣。



另一項在Superb車系上出現的尖端科技為「智慧型停車輔助系統」(Parking Assistant)。只要按下按鈕,輔助系統就會自動搜尋路邊車空間並協助車主將車輛停入路邊的停車格中。系統啟動後,駕駛不再需要轉動方向盤,僅需控制油門與煞車踏板。



Škoda 汽車為了提供消費者愉悅的使用經驗,除了不斷創新的精良設計,一路走來堅持以最高安全規格為行車安全做最嚴謹的把關。全車搭載7具安全氣囊,當意外發生時,側邊氣囊行成一道保護牆,避免後座乘客頭部遭受撞擊的危險。首創前座膝部氣囊用以保護駕駛者膝蓋及小腿受到傷害,後座的第三頭枕可減少後座中間之乘客頭部或頸部受傷的危險。左右霧燈具自動轉向頭燈功能,當時速低於40公里時,轉向燈便會依據方向盤轉動方向自動開啟,提供駕駛者更寬廣的照明範圍,尤其在夜間行經狹窄彎道或十字路口轉彎處,可以清楚看見路邊障礙物或行人,提高行車安全性。主動式轉向雙氙氣頭燈依行進方向自動調整光束方向,提供彎路駕駛最佳路面照明,減低對向車道車輛因眩光視線不佳而發生危險。胎壓監視系統可即時提出胎壓不正常警告訊息,避免降壓的車胎過載或爆胎意外發生。全車標準配備搭載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車、EBV電子煞車力分配控制、ESBS電子穩定煞車系統、MSR引擎循跡控制、ASR循跡防滑系統、AFM行車紀錄評估、EDL電子差速器鎖、HBA液壓煞車倍力輔助、DSR駕駛轉向穩定輔助等頂級安全配備,提供Superb乘員無後顧之憂的乘車享受。在Euro NCAP的撞擊測試中,Superb也獲得五顆星的最高評價。





傳承百年經典 再現大器風範



Superb大器豪華的設計不但開展了新世代豪華旗艦的新方向,更為品味睿智的買家重新定義了新世代豪華旗艦的新價值。於台北國際新車大展驚豔登場的Škoda Superb已經在台灣車壇中讓許多車迷引頸期盼。根據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表示,台北車展期間現場接單超過預期,預約試乘客戶已經排到三月份,可見Superb的大器魅力不同凡響。全省的Škoda服務中心也將於二月份起陸續落成,第一批全新2010 Superb也即將於二月份到港,Superb V6FSI的建議售價為181萬、Superb 2.0TDI的建議售價為142萬、Superb 1.8TSI的建議售價為129萬。如欲取得更多最新即時關於Škoda資料,請上官網www.Škoda.com.tw 查詢,或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58-
張貼者: upntoday 位於 上午6:42 0 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