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列表
 
2011-01-14 15:40

美國國際集團及潤成投資控股公司至金管會拜會
昨(12)日美國國際集團(下稱AIG)宣布選定潤成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潤成投資)為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南山人壽)股權買賣得標買家後,AIG及潤成投資於今(13)日至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下稱金管會)就審查程序進行瞭解,金管會重申將依據保險相關法規及五大審核原則,本於獨立、公正、專業、效率之立場,依法審慎審核,並要求AIG在股權交易案審查過程中仍應善盡南山人壽最大股東之責任,確保南山人壽維持穩健經營及良好公司治理,金管會亦將加強南山人壽

 
2011-01-14 15:35

台北市立美術館記者會採訪邀請函
《心與手三部曲-奚淞畫展》
 

 

時間:2011 年 01 月 19 日 (星期三) 下午 兩點鐘
地點:北美館三樓展場
出席者:
北美館館長吳光庭
藝術家奚淞
 

 

奚淞,1946年出生,是畫家也是文學家,更樂以「手藝人」自居,在藝術及文學創作上有著多元化的表現。回顧30多年藝術家在追尋生命意義,於文化教育、社會以及佛學的觀注,反映在其文學、藝術及禪修之中。《心與手三部曲》展覽按年代分三段主題:白描觀音、《大樹之歌》

 
2011-01-14 15:32

培育適才適所職場新力軍 找青年職場體驗計畫就對了
 
為鼓勵事業單位強化人才培訓、提升青年就業職能,青輔會「青年職場體驗計畫」提供見習津貼補助,鼓勵事業單位進用青年,在人才爭奪戰中具有更多優勢,不僅降低訓練成本,更能經由3個月的見習期間,充分了解青年特質與學習效果,在人才的培育運用上達到最適配置的效果,歡迎來電洽詢。

「這是最好的年代,也是最壞的年代(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這是英國名作家狄更斯在雙城記(A Tale of Two Cities)中的一句名言。現

 
2011-01-14 15:31

新北市春節期間垃圾收運措施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環保局配合民眾年終大掃除,除夕( 2月2日)當天各區清潔隊一早就會出動展開垃圾收運,請市民配合提早進行大掃除,並盡量在下午前將垃圾排出;當晚也會正常收運垃圾最晚到10點。
環保局同時說明,今年春節期間垃圾停止收運的時間為年初一至初三 ( 2月3日至5日)共三天,初四起( 2月6日)全市恢復正常垃圾收運。
    另外,針對家戶除舊佈新清出來的大型廢棄傢俱,環保局所屬29區清潔隊已展開定時、地點或電話預約清運的服務。
   

 
2011-01-14 15:29

JD Press Release - TranzX PST obtains BATSO certification2011/1/13
 

Dear Mr. Yen,

Attached you will find JD's press release "TranzX PST obtains BATSO certification" for immediate release.

"The JD Group has successfully certified its TranzX PST batteries through the BATSO test seal. With the help of a revamped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there is also more resistance to deep discharges. The new generation of batteries are already being utilized for 2011..."

 
2011-01-14 15:26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台灣小飛俠 改變世界的年輕力量
 
2011-01-14 15:24

2011新北市熱門賞櫻情報
【新北市訊】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您是否迫不急待想要欣賞櫻花美麗的身影呢?新北市也有很多賞櫻私房景點,除了最受遊客青睞的烏來之外,三芝、淡水、平溪、金山、石碇等地,春節連續假期欲外出踏青,千萬不能錯過新北市繽紛美麗的賞櫻景點。
烏來的櫻花種類繁多,花期不同,緋寒櫻、吉野櫻、八重櫻輪流綻放,最佳賞櫻季節在2~3月。烏來風景特定區內環山路沿線、瀑布公園、溫泉街(情人步道)沿線都有櫻花,除了吸引許多賞櫻人士前來,也吸引了各色鳥兒在花叢間鑽動,賞櫻之餘,順便也可欣賞有趣的

 
2011-01-14 15:21

Volkswagen 在台推出首款四門跑車Passat CC


Volkswagen家族出現嶄新成員,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即日起推出四門跑車Passat CC。Passat CC為Volkswagen進入四門跑車市場的首款作品,動感的跑車線條、優雅舒適的內裝、搭配創新科技的頂級配備,Volkswagen透過Passat CC的上市,持續展現進軍高級車市場、推升品牌形象的企圖心。

四門四座的Passat CC設計兼具跑車的動感與豪華房車的舒適優雅理念,除此之外,Volkswagen更將多項全新研發的創新科技以及豪華配備,率先導入在這款風格跑車上。Passat CC 全車系將「DCC可

 
2011-01-14 15:19

澳洲昆士蘭州水患,外交部提升旅遊警示,觀光局提醒旅客注意
  
鑒於澳洲昆士蘭州水患持續擴大,大部分地區交通中斷,水電供應受嚴重影響,昆士蘭州政府已宣布布里斯本、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及鄰近地區10多個城鎮為災區,且已達全州面積四分之三,為免影響國人旅遊安全,外交部自本(1)月13日起提升澳洲昆士蘭州旅遊警示燈號為橙色,請國人高度注意安全,避免非必要之旅遊。
交通部觀光局經與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及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商定前往澳洲昆士蘭州旅遊之旅遊契約解約退費處理原則

 
2011-01-14 15:17

2011花蓮經典旅遊觀光路線農特產伴手禮行銷活動 網路票選活動開跑~
   2011花蓮經典旅遊觀光路線農特產伴手禮行銷活動票選活動正式起跑!1月12日上午10時30分,在台北市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二館2F 果酒禮堂由立法委員王廷升與行政院農委會輔導處蘇夢蘭科長、農糧署東區分署長蘇茂祥、交通部觀光局謝謂君副局長以及花蓮光豐地區農會總幹事林清水共同出席,現場並邀請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代表和花蓮縣全縣十個農會總幹事及代表共襄盛舉。這次活動藉由花蓮縣各農會代表的推薦將花蓮縣最豐富的農特產伴手禮介紹給全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