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2011-05-14 23:19

幻月之歌》 5月19日首度改版「女神の拳鬥士」!邀你一起展開東方神話的不思議探險!

女神保護系「拳師」職業初登場 體驗超痛快打擊感

   遊戲橘子旗下日系超萌年度大作《幻月之歌》,推出以來受到廣大玩家的熱情支持,表現十分亮眼!為了滿足全體玩家的期待,今(13日)搶先預告《幻月之歌》首次改版「女神の拳鬥士」即將在5月19日轟動推出!改版內容超級精彩,不論是充滿神秘東方氣息的全新地圖「崑崙版塊」;以保護女神為使命的新職業「拳師」;等級上限開放至110級,還是熱鬧的「公會系統」、「寶貝蛋

 
2011-05-14 23:13

小姐好窮
時尚《小姐》卡蜜拉  發酒瘋也優雅
 美國女星卡蜜拉貝兒今年四月入選為美國時人雜誌(People)「2011年25歲最美的人」,同時入榜的還有亞曼達塞佛瑞、羅伯派丁森、梅根福斯、西亞李畢福等人。精緻的五官與媲美模特兒的完美身材,讓卡蜜拉貝兒在時尚圈逐漸奠定地位,不但受到時尚雜誌的高度讚許,也經常為知名品牌走秀站台,成為設計師最愛的明星之一,就連台灣之光吳季剛都曾表示卡蜜拉是完美的謬思女神。沒有造型師的卡蜜拉,完全靠自己敏銳的直覺打點行頭,她在受訪時說,造型成功的關鍵在於把握機會

 
2011-05-14 23:09

第2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跨時代」入圍七項奪冠
楊永明局長擴大評審團  勉金曲獎是華人音樂指標
評審團總召黃舒駿三力評入圍作品 破格增加名額
金曲歌王陶喆最想得「最佳編曲人獎」

第2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昨(5月13日)公布入圍名單與「最佳貢獻獎」得主!本屆流行音樂金曲計有133家報名單位、365張專輯、1萬1,291件作品參賽,經由85人次評審委員經初審、資格審及共同複審會議決議評選,共有123件入圍作品,角逐24個獎項;本年入圍名單中,環球、台灣索尼、滾石等唱片公司均表現亮眼,專輯作品則以

 
2011-05-14 23:03

[市政新聞] 受理申請「社區自主關懷與受理申請「社區自主關懷與安全管理應用推廣計畫」 (香山區公所)
 
受理申請「社區自主關懷與安全管理應用推廣計畫」

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即日起至100年5月20日(截止日)止,受理「社區自主關懷與安全管理應用推廣計畫」申請,將免費提供山坡地社區防災安全諮詢服務業務。
今年度(100年)以台北市、新北市、新竹縣(市)、基隆市、桃園縣山坡地社區,已有合法登記並已設立社區管理委員會之社區為申請對象,預計將接受輔導的社區為20處,請位處本市香山區的山坡地社區儘速

 
2011-05-14 22:58

年度迎夏消滅蚊蠅大作戰啟動」

【新北市訊】臺灣地區位處亞熱帶,氣候潮濕非常適合蚊、蠅、蟑螂、老鼠等病媒害蟲生長而影響居家環境品質,為提昇新北是居住品質,自即日起,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投入了五千萬元的預算在全市戶外公共地區環境噴藥消毒。

為了有效降低病媒密度並防範各種疫病之發生與流行,環保局呼籲市民共同清除居家週遭環境的病媒孳生源,社區若有噴藥需求,應委由合格的病媒防治業執行噴藥業務,其使用的藥劑需要有環保署核准之環境衛生用藥。藉由此次環境噴藥消毒工作,與全體市民共同整

 
2011-05-14 22:54

綠動愛地球 暨 校園環保志工誓師大會」

【新北市訊】為響應世界環保行動,號召民眾在日常生活中力行環保,2011年新北市於 5月14日 在捷運淡水站舉辦「綠動愛地球 暨 校園環保志工誓師大會」。

環保局表示「環保」應全民參與、「行動」應落實在每個市民的日常生活中,自2011年起廣邀校園學子、企業員工、社區民眾共同投入一日環保志工行列,參與社區鄰里種樹、綠美化等創意環保工作。今年預計招募2萬5千人投入環保志工服務,累計服務時數將可達80萬小時!同時也將成立「環境志工銀行」,建立志工服務存取制度,現在

 
2011-05-14 22:51

我的未來不是夢 未來願景自己築! 青年政策地方論壇高屏場次揭幕

為了廣邀青年勇於發聲,參與公共建言,落實審議式民主精神,100年青年政策論壇地方論壇移師南部,於5月14日在高雄正修科技大學舉辦,計有來自高屏地區三十一所大專校院同學及近二十個民間團體青年共百餘人參與,討論教育面向各相關議題。

主辦單位行政院青輔會林辰璋副主任委員、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羅世雄執行長、高雄市研考會研展組何宜綸組長以及正修科技大學龔瑞璋校長等嘉賓都共襄盛舉,出席了論壇的開幕式。林辰璋副主委表示,本場次所討論

 
2011-05-14 22:47

勞工局辦理三重就業博覽會 媒合率達36%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14日)在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大型就業博覽會,包括副市長李四川、勞委會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服中心主任蕭宗慶、勞工局長高寶華及多位工會領袖,都親臨現場為求職者加油打氣。初估現場人潮有2108人次,初步媒合率達到36%;勞工局首度推出線上投遞履歷服務,總計收到110份,另外也有70人次使用「履歷健診」服務,成果豐碩。

 

雖然天氣間歇性降下大雨,不過這場「揚眉兔氣  職場得意」三重就業博覽會,依舊號召了52家企業廠

 
2011-05-14 22:41

牛蛙、山藥來入菜  呈現出古早味的媽媽料理

學生創意無窮 醬油蛋糕、醬油甜豆乳展現巧思

第一屆金蘭盃醬料達人料理大賽  初賽名單出爐

老字號品牌金蘭醬油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為創立75週年,特舉辦「第一屆金蘭盃醬料達人創意大賽」,邀請全國對餐飲料理有興趣的青年學子報名參加,除了展現金蘭傳承已久的好滋味外,更藉此發掘更多餐飲人才。第一屆金蘭盃醬料達人創意大賽一共吸引了全臺超過200組參賽者、來自超過30間高中職、大專院校報名參加,經過嚴格的資料審核篩選過後,一共有個人組22組、

 
2011-05-13 20:25

 

2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跨時代」入圍七項奪冠

楊永明局長擴大評審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