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2011-05-22 21:42

國際佛光會簡介

Buddha’s Light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創會會長星雲大師為推動佛教走向人群、走入社會、走出國際、與時俱進, 1992年5月16日 於美國洛杉磯成立世界性人民社團「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迄今已於全球80餘國擁有170餘個協會,其中組織最龐大的「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在台灣地區有近500個分會、百萬會員,分別成立北、桃竹苗、中、南四個區協會,弘揚人間佛教、淨化社會人心。

21世紀是人間佛教的世紀,佛光會員們秉承佛陀教法,凝聚僧信四眾力量,除了定期召開會議,亦

 
2011-05-22 21:36

DIGITIMES:宸鴻獲達虹主控權 積極擴大觸控產能及平板裝置市場 有利加強與友達合作關係
(台北訊) 2011年5月18日,觸控模組業者宸鴻宣布將以每股新台幣31元代價,從台灣TFT LCD大廠友達手中收購觸控感測器廠商達虹19.9%股權,如此一來,宸鴻不僅成為達虹最大股東,友達佔達虹股權比重亦下滑到不足1%。

DIGITIMES Research分析師楊仁杰分析,宸鴻原本最主要客戶是蘋果,達虹供應宸鴻的觸控感測器幾乎均供應蘋果。不過近期宸鴻亦開始開拓蘋果以外客戶,例如摩托羅拉(Motorola)的Xoom平板裝置。Xoom採用友達的MVA TFT

 
2011-05-22 21:34

臺北美食展五大主題區
免攤位費 開放進駐!
臺北市商業處主辦之「臺北美食展」將於6月4日起在臺北圓山爭艷館舉辦,展區規劃有米其林小吃區、茶餐/蔬食料理專區、節慶美食專區、米食料理專區、寰宇美食區等一連串的主題攤位,符合佈展主題之臺北市優質餐廳不需繳交任何攤位費用,即日起至100年5月27日開放申請參展。
臺北美食展五大主題區包含米其林小吃區、茶餐/蔬食料理專區、節慶美食專區、米食料理專區、寰宇美食區,具體呈現臺北美食多元豐富融合之特色,並於6/7~6/9規劃舉辦「臺北料理大師賽」邀請八方高手雲集現

 
2011-05-22 21:29

市長與企業員工共同響應做溼地一日志工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朱立倫市長20日率市府團隊、學生代表及 3M台灣子公司策略長暨發言人吳漢明及員工一行約120人,挽起袖子,進入位在大漢溪沿岸的浮洲人工溼地進行除草、撿拾生態殺手福壽螺、移除入侵的外來種、清疏生長過密的植株,為溼地健康盡一份心力,並號召大家一起來做志工。

 

新北市府團隊近年來在淡水河整治工作上繳出了亮麗的成績單,歸功於採取砂石場、重大污染源稽查取締、截流站啟用、下水道建設及利用人工溼地及礫間處理污水等戰略奏效,今

 
2011-05-22 21:26

跑跑卡丁車》王者之選「等離子 SR」隆重登場!

城鎮韓國F1賽道、冠軍模式,再造王朝新榮耀!

 遊戲橘子旗下倍受玩家熱烈喜愛的休閒線上遊戲《跑跑卡丁車》,繼上回推出「颶風 SR」變型車款後,為滿足玩家熱愛極速奔馳的快感,於今日浩大推出王者之選「等離子SR」,將成為最新電競指定賽車,千萬不能錯過!同時新開的「城鎮韓國F1賽道」,邀請玩家挑戰新任務冠軍賽!享受飆風馳騁速度的同時,官方正式啟動成就系統,歡迎各方卡丁車達人來挑戰!此外更新後的冠軍模式將獎勵再加碼,不僅將難度調降,讓玩家可以

 
2011-05-22 21:23

河川整治蟬聯六年特優

【新北市訊】淡水河幾乎全面達到輕度污染,根據環保署100年1月的水質監測結果,淡水河除新海橋、忠孝橋兩處河段河川污染指數(RPI)為4.5及3.3超過輕度污染(RPI:3.0)之外,其他河段均低於輕度污染,創造淡水河有史以來水質最佳紀錄,淡水河整治優異的績效更獲得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評定「河川整治全國特優」,全國治河成績最好的城市,這也是新北市連續第六年獲得河川整治特優,史無前例,今日獲行政院環保署頒發獎座一面及獎金新臺幣90萬元。

 

 

根據河川水質調查,

 
2011-05-22 21:20

勞工局補助企業托兒設施/措施  最高200萬元
【新北市訊】僱用超過250位員工的大型公私立單位請注意,新北市政府100年度補助辦理托兒設施或措施經費,即日起至6月30日前受理申請,最高補助可達200萬元。凡登記於新北市的公私立單位,已經完成新設置托兒機構、更新設施或補助托兒措施,均可向勞工局申請補助,以落實對婦女勞工和勞工子女的照顧。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依照「性別工作平等法」第23條規定,凡是僱用員工達250人以上的雇主,皆應設置托兒設施或提供適當托兒措施。他透露,新北市依法必須提供托兒設施

 
2011-05-22 21:17

最幸福的捏陶課程 陶博館現正報名中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最幸福的小事,有些人認為與家人一起吃飯就是幸福、有的人覺得只要平安就是幸福,您的是什麼呢?現在陶博館規劃全新捏塑課程,邀請您前來享受與家人一同捏陶的幸福時光。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即日起於兒童體驗室推出「動物花盆-捏塑DIY」,適合4至12歲的小朋友與爸爸媽媽報名參加。「捏塑」是最能直接表達自己的手法與情感,也是最原始又簡單的製陶方法,利用捏、握、壓、拉、打、擠,很快地就能創作出作品,也可以讓小朋友們發揮無限大的創意,

 
2011-05-22 21:13

市民欲瞭解都更 都更處因應民意在板橋召開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希望加強民眾對都市更新的瞭解,從今年起開啟雙向溝通機制,日前有板橋區里長向市府反映希望能進一步瞭解都更議題,都更處於是在5月20日晚間7時至9時,在板橋區重慶國小舉辦「都更說明會」,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面對面向板橋區廣福里社區民眾解說都市更新法令與相關知識宣導,誠摯邀請里民及社區居民共同參與,更進一步瞭解解都市更新的相關內容。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副局長兼都市更新處處長曾志煌表示,為強化民眾對於

 
2011-05-22 21:08

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