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入4核心時代!!
6/1 DTF『COMPUTEX TAIPEI行動技術與應用論壇』
邀您精準掌握2011行動裝置爆炸性成長動力!!


(台北訊) 2011年之後的科技產業,預期成長力道最大的支撐,將來自行動產品與行動應用。其中已為人所知的,包括高幅度成長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電子書等,以及由行動數據、雲端應用所帶動的各種行動應用趨勢。

從軟體到硬體,可攜式產業正面臨著全面的調整。以競爭激烈的處理器市場為例,2011年的手機處理器已經邁入雙核心規格,預計在2011年下半,手機即將邁入4核心的嶄新時代。再加上通訊、網路、影音運算…等等的新技術規格,行動產品廠商面對的未來,將是充滿多元規格與複雜變數的高挑戰市場。

為了協助DIGITIMES行動產業相關讀者,能夠在COMPUTEX TAIPEI 2011展會中聚焦而準確地掌握行動產品技術與應用趨勢,DIGITIMES將於6月1日假國際會議中心201會議室,舉辦「COMPUTEX TAIPEI行動技術與應用論壇」研討會,邀請Broadcom、NVIDIA、MIPS、IFA、愛國者數碼、Quicklogic、AuthenTec、科統、旺宏等廠商現身說法,分享產業趨勢觀察與產品開發經驗,議程精采而豐富,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重要活動。
請即刻上網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1000601.asp)。
 

新聞聯絡人
聯絡窗口:DIGITIMES行銷管理處 魏淑芳
聯絡電話:+886-2-8712-8866 #760
聯絡信箱:joan.wei@digitimes.com

關於DIGITIMES
DIGITIMES為台灣數十家科技企業領袖於1998年共同成立的公司,專注於全球及台灣科技產業、市場、產品、應用等資訊提供,主要產品及服務內容包括:媒體出版、企業行銷規劃、產業與市場研究等,並以協助提升台灣科技產業與應用之全球競爭力為企業宗旨。

關於DTF(DIGITIMES Tech Forum)
針對科技產業技術研發人員舉辦的大型論壇活動,以協助相關供應商直接與潛在客戶交流,進而創造商機。為目前台灣參與人數最多的技術性論壇。
● 成立時間:2006年  
● 活動場次:每季1場,全年共4場  │ 2009年開始,每月定期舉辦一場
● 目標對象:科技產業研發主管及工程師  
● 參與人數:每場至少300人以上
● 活動時間:全天  
● 活動型態:上午3~4場專題演講;下午依主題分成數個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