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G1.Assassin 主機板獲頒Computex 2011 ‘Best Choice’獎項-
-- G1.Assassin為本次Computex 2011 Awards大贏家 --

2011年5月24日 –台灣、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今天宣佈技嘉推出的G1. Assassin主機板獲得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 (TCA)所頒發Computex 2011 ‘Best Choice’獎項,外貿協會為2011 Computex的主辦單位。此獎項與本月稍早獲得的"設計與創新獎"都強化了技嘉G1. Assassin的世界頂尖PC遊戲主機板領導地位。

技嘉科技主機板事業群通路業務中心總經理 陳振順表示:「真正的業界領導廠商需要承擔創新的壓力,而這是其他追隨者所不用承擔的風險。」陳總經理進步指出:「這個來自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賦予的殊榮,展現出我們突破傳統的決心,再次證明技嘉科技在主機板產品創新的努力,以因應不斷成長的利基市場需求。」

技嘉G1.Assassin: 全面武裝您的遊戲細胞
G1-Killer系列搭載業界最先進的技術,內建Creative及Bigfoot Networks硬體解決方案,加上技嘉一直受到玩家推崇的一流品質、耐用度和獨家技術。在多顯示卡技術支援、內建高傳真音效及先進的網路傳輸功能等技術加持下,對於槍戰及射擊遊戲玩家來說,技嘉G1-Killer遊戲專用主機板將提供他們不同於以往的全新遊戲體驗。

超視覺 (Super Sight)-- 支援4-way CrossFireX™ 及 3-way SLI™
技嘉G1.Assassin主機板提供最高的圖形靈活性和未來升級性,透過對4-way CrossFireX™ 及 3-way SLI™的支援,提供了最高的 FPS(每秒畫面的更新次數),讓玩家看得更清楚、瞄準跟移動的速度都更加快速。

 

超聽覺 (Super Hearing) - 內建Creative X-Fi數位音效處理器(20K2)
技嘉科技的G1-Killer系列主機板是全球首款內建Creative頂級數位音效處理器(20K2)的遊戲主機板,提供X-Fi Xtreme Fidelity® 及EAX® Advanced HD™ 5.0 技術,讓您體驗身歷其境的遊戲世界音效。


超高速 (Super Speed) - 內建Bigfoot Networks Killer™ E2100 遊戲網路平台
藉由將Bigfoot Networks Killer™ E2100 遊戲網路平台直接整合在新的G1-Killer遊戲專用主機板,以獨特組合的網路專用處理器(Network Processing Unit,NPU)和獨家網路遊戲DNA技術可以繞過 Windows網路協議,將遊戲數據直接卸載到專用網路處理器(Network Processing Unit,NPU),以驚人的網路速度提供玩家最好的線上遊戲體驗,讓您移動更快,射擊速度更快,並獲得更大的勝利。

超防護 (Super Shield): 槍型熱導管散熱器設計
技嘉G1.Assissin遊戲專用主機板採用全新熱導管散熱器設計,讓它看起來除了相當犀利之外,更可以強化散熱效果。透過有效地從主機板的CPU VRM等關鍵區域將熱量導出並迅速吹散,讓技嘉G1.Assissin遊戲專用主機板即使在戰鬥激烈的同時也能保持低溫冷靜。


想進一步了解技嘉Gaming系列主機板,請參訪技嘉G1-Killer遊戲專用主機板主題網站: 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259/index.html


請分享這則新聞至Facebook 和 Twitter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GIGABYTE創立25週年,專注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技嘉集團經營領域涵蓋主機板、繪圖加速卡、電腦周邊、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數位家電產品、網路通訊產品、伺服器及手機等3C產品服務,並以「GIGABYTE」品牌行銷全世界。致力於創新科技、美化人生,GIGABYTE屢獲全球媒體及國家級獎項肯定,2004年榮獲「國家品質獎」最高榮譽,2006年受頒「傑出台灣精品廠商」,2010年獲頒「二十大國際台灣品牌」,並再次締造100% 精品獎得獎率。www.gigabyt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