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市長與寄養家庭父母、兒童快樂過生日 (新竹市政府)
 
為感謝家扶中心與寄養家庭父母的辛勞,照顧原生家庭遭受變故的孩子,新竹市長許明財今(12)日中午特別邀請四個寄養家庭、八位寄養小天使提前一起快樂過生日,讓寄養小天使們感受家庭的愛與溫馨。
快樂生日午餐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漢堡、薯條、牛奶、糖果、玩具還有小禮物,每個家扶的孩子都非常的開心,現場笑聲洋溢,他們感謝許市長對他們的關心,也特別用心獻上花語代表「不變的愛」的桔梗花、並親手畫生日卡片送給許市長。許市長表示,政府對孩子的用心,孩子感受得到,收到孩子們親手做的卡片,讓他感到相當開心。
許市長特別感謝家扶中心寄養家庭父母的辛勞與愛心,因為他們的付出與用心照顧,把因家庭變故、遭受家庭暴力的孩子們當成自己的心肝寶貝照顧、栽培,讓他們接受正常教育,擁有一樣的生長機會與童年生活,感受家庭的愛與溫馨。
新竹家扶中心主任沈俊賢表示,家扶中心設立的目的,以協助新竹地區遭受變故之家庭,重建父母親職功能,協助不幸家庭之兒童能有健全的童年生活為服務宗旨。在服務工作上,提供經濟弱勢之不幸家庭服務外,隨著社會問題的多元化,該中心也在新竹縣、市政府的委託之下,辦理家庭式寄養安置,以照顧無法在原生家庭中獲得良好照顧的兒童。新竹家扶中心邀請您一同關心、協助貧困兒童少年生活扶助、受虐兒童少年救援輔導,點滴捐款、匯聚大愛,讓弱勢家庭孩子擁有一樣的成長機會。諮詢電話:(03)5678585。
 
 
 
 [市政新聞] 2011年「印象新竹」數位設計競賽成績揭曉 (新竹市政府)
 
由新竹高工主辦的2011年「印象新竹」數位設計競賽,今(12)日下午於市立文化局演藝廳舉行頒獎典禮,頒獎典禮比照金馬獎模式,現場才揭曉,讓所有參賽者心跳一百。新竹市長許明財、前議員彭憲忠、文化局副局長陳淑惠、新竹高工校長黃維賢等均前往向所有得獎人祝賀。
許市長對於同學們「印象新竹」數位設計的創作相當驚豔,深具水準,表示市府將在取得同學們的授權後,在市區各大電子看板或公開場合,播放使用同學們的作品,介紹新竹。
2011年「印象新竹」數位設計競賽,所有參賽作品,6月7日至12日於新竹市立文化局演藝廳B展區展出,歡迎市民朋友蒞臨欣賞;本次競賽共有海報設計作品53件,短片創作作品4件。得獎名單如下:平面海報組第一名黃文翔「什麼風把你吹來?」、第二名高嘉宜「品味竹塹古都」、第三名蕭凱庭「幸福城市」、最佳人氣獎:馮怡蓁「新竹,紅遍世界」、林奕綺「食飽??」、陳羽?「竹塹拼貼」。短片組第一名鄭宇軒、歐子楊「綻fun新竹expo」、第二名彭淨菡「新竹Expo建築群像」、第三名蕭凱庭、劉奕宏、陳齊修、江玟慧、邱仁一「躍動 心 新竹」。
「印象新竹」數位設計競賽創始於2003年,由國立新竹高工承辦,邀請新竹縣市高中、職,與國中同學發揮創意參與競賽,本項競賽共分海報設計與短片創作兩組。希望經由「印象新竹」為新竹地區的國、高中同學提供一個「數位藝術學習觀摩平台」;同時,以這個平台激發同學的創意,以圖形、影像或簡潔的文字展現新竹的意象,並進一步藉由網路的傳播將新竹的多元面貌推向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