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2011-06-13 19:56

金管會邀會計師業者召開座談會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稱金管會)為加強與會計師業者之雙向溝通,於今(13)日邀集四大及中小型等16家會計師事務所舉行座談會,並由陳主任委員主持。
本次座談會金管會主要就「會計師業現況與監理重點」、「導入國際會計準則(IFRSs)」及「推動XBRL」等議題與各事務所廣泛交換意見,與會代表發言踴躍,對於政府推動導入國際會計準則(IFRSs)均表支持應如期實施,與會事務所並對於不動產開帳方式及續後評價均表示支持金管會政策。另對於金管會近期派員赴中小型事務所瞭解其輔導客戶導

 
2011-06-13 19:51

嚴選咖啡好豆 喝出健康上癮

拒絕健康疑慮 向劣質豆說不

    越演越烈的食品添加劑風波,造成民眾在飲品上造成極大的恐慌,如何選擇無健康疑慮的飲品將會是消費者所在乎的,採用新鮮研磨的優質咖啡豆,不僅可以喝出健康概念,更將是杜絕食品添加劑危害身體的最佳飲品。

   臺北市商業處劉佳鈞處長表示,咖啡豆是決定咖啡品質的最重要因素,品質較好的咖啡豆,其產品生產履歷都應該標示清楚,甚至必須知道是否為三個月前所生產製造,消費者只要選用新鮮的咖啡豆也可以喝出健康概念

 
2011-06-13 19:48

阿里山森鐵意外及塑化劑影響
5月來臺旅客人數負成長

 

今年5月來臺旅客人數47萬471人次,較去(99)年同期負成長7%,主要是受港澳及大陸旅客減少所致,分別負成長18.95%及 16.12%。交通部觀光局表示,4月底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翻車意外,加上5月下旬又爆發塑化劑事件,在媒體報導下,影響大陸旅客及港澳旅客來臺旅遊意願,許多旅客暫緩來臺行程。不過,累計今年1月至5月,來臺旅客人數仍達239萬人次,成長5.79%。

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歐洲等市場5月來臺旅客仍維持成長,來臺主要客源市場人次及與去(

 
2011-06-13 19:44

勞工局與總工會首度合辦「勞動教育學院」,


勞工局與總工會合辦勞動教育學院  熱烈招生中
【新北市訊】夏日勞工進修何處去?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首次與總工會合作開辦「勞動教育學院」,特別開設「專業人力研習班」及「勞動教育學分班」免費黃金課程,7月初陸續開課,歡迎工會幹部與會務人員、企業人資主管及廣大勞工朋友,踴躍報名參與。

有鑒於本市勞工大學業已創辦10周年,提供無數勞工朋友另一個自我加值進修園地;但有感於近年來受全球化金融風暴影響,且就業市場勞動型態瞬息萬變,為提升本市勞工

 
2011-06-13 19:42

勞工局開辦盲用電腦課程 促進視障就業
【新北市訊】工作機會人人有,贏得方式各不同。放眼視障朋友們的就業擂台,有人藉著十指巧手,按摩行遍天下;更有人靠著小嘴妙語,電話客服獨步武林。但隨著世代改變,如果只握有這倚天劍或者屠龍刀,肯定無法追上時代潮流。

為拓展視障朋友的就業領域以及提昇工作效能,新北市勞工局今年開辦「盲用電腦初階應用」,以及「電腦基本e化能力提升」與相關訓練課程,提供給新北市的弱視或全盲視障朋友們,工作時所需的電腦技能,這不只讓視障朋友原本的工作穩定下來,更增加了許多的

 
2011-06-13 19:39

2011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入圍10團即將揭曉
最後2場會前賽於6/10、6/12盛大展開!
即將於7月6日至10日登場的2011年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於6/10西門紅樓北廣場、6/12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舉辦最後2場會前賽,預計10個樂團取得決賽資格。
第十二回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擴大舉辦由3天擴大為5天,同時更朝向國際搖滾音樂節標竿地位邁進。2場會前賽,分別於6月10日(五)在西門紅樓北廣場舉辦,當日出賽團體計有:輕晨電、喵濟功德會、陳以岫&晨裡樂團、謎團、紙片女

 
2011-06-13 19:36

第2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

隋棠躍身金曲咖 開心能見偶像莫文蔚

搭名導陳映之頒MV獎


即將於6月18日登場的《第2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倒數5天,今年可說話題不斷備受矚目。繼周杰倫、江蕙雙J頒獎組合曝光後,台視昨(6/12)續公布人氣頒獎組合再一發!火紅人妻隋棠將搭檔金曲導演陳映之頒發「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及「最佳專輯包裝獎」,隋棠今年行情大爆發,炫風從名模界跨足戲劇界,超高人氣獲金曲獎主辦單位高度青睞。隋棠很開心能出席金曲獎,並透露將以個性風格走星光大道,最期待的是能遇到偶像莫文蔚。

 
2011-06-13 19:32

哪一個字最能代表臺灣? 聽聽老外怎麼說! 

2008年的「亂」、2009年的「盼」、去年的「淡」,都是國內民眾選出的臺灣年度代表字,但是來臺生活的外籍人士卻另有想法,他們各自選出一個最能代表臺灣的漢字,參加由中央廣播電臺與漢光教育基金會共同主辦的「2011外籍人士說國語比賽」,初賽共吸引了來自28個國家逾120名外籍人士報名參加,共有30位晉級決賽,於100年6月12日假西門紅樓用「一個字說臺灣」,爭取最高獎金6萬元。

 

勇奪冠軍及漢光獎、抱走六萬元的是來自美國的譚恩德,他以自己中文名

 
2011-06-13 19:30

許市長與寄養家庭父母、兒童快樂過生日 (新竹市政府)
 
為感謝家扶中心與寄養家庭父母的辛勞,照顧原生家庭遭受變故的孩子,新竹市長許明財今(12)日中午特別邀請四個寄養家庭、八位寄養小天使提前一起快樂過生日,讓寄養小天使們感受家庭的愛與溫馨。
快樂生日午餐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漢堡、薯條、牛奶、糖果、玩具還有小禮物,每個家扶的孩子都非常的開心,現場笑聲洋溢,他們感謝許市長對他們的關心,也特別用心獻上花語代表「不變的愛」的桔梗花、並親手畫生日卡片送給許市長。許市長表示,政府對孩子的用心,

 
2011-06-13 19:26

水蛙師率領12位大廚現場料理  臺北美食饗宴壓軸

首屆臺北美食展創新紀錄  活動圓滿人潮強強滾

臺北澳門來回機票 由幸運兒葉家榮獲得


    !這項由臺北市府首次主導舉辦的大型美食展,歷經6月4日端午假期揭開序幕的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表演賽、臺北各知名餐飲集團廚師代表參與角逐的臺北料理大師賽,以及11日晚間盛大舉辦的14+1道米其林小吃饗宴,一連8天的各項精彩活動與賽事及名廚明星講座,12日進入最後一天的展程,現場吸引了滿滿的人潮,為「臺北美食展」見證完美句點,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