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新聞內容
 
 

年度夏日慶典 貢寮海洋音樂即將登場-圖一【新北市訊】一年一度夏日慶典,「2011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即將於7月6日至10日一連五天在福隆海水浴場熱情引爆,14日啟動記者會上市長朱立倫宣佈,為回饋廣大樂迷,活動期間每日晚間10時將施放炫爛高空煙火,讓樂迷體驗陽光、沙灘、煙火及搖滾4位一體的絕妙感受。


朱市長表示,貢寮海洋音樂發已邁入第12個年頭,每年都吸引許多年輕朋友前來朝聖,今年更適逢新北市元年,除特別擴大舉辦,活動從原本3天延伸至5天,更邀請來自5大洲樂團與臺灣樂團一同「軋」音樂,滿足民眾對音樂的渴望。


朱市長強調,新北市是年輕之都,未來在市內藝文場所,市府將提供表演空間,讓樂團、街頭藝人等藝術家,有發揮創意的舞台,使新北市成為音樂之都、藝文之都。
2011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將以「台客搖滾喜相逢」、「華人搖滾按個讚」、「海祭搖滾海產攤」、「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及「搖滾飛越五大洲」等5大主題串連,更集結來自北美洲、大洋洲、非洲、歐洲及亞洲等5大洲共100組優秀樂團以馬拉松式接力演出。


觀光局表示,今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共177組樂團報名參加,經過3場會前賽的激烈角逐,分別由SE樂團、SLIMO黏菌樂團、Wave light波光折返、WoodyWoody、丁丁與西西、太妃堂Toffee、曹震豪&joyBand團、野東西樂團、陳以岫&晨裡樂團、謎團等樂團等10團搶下入場券。獲得大賞的樂團,將遠赴中國參加迷笛音樂節及其他國際音樂節進行表演,不僅讓世界認識臺灣的音樂,也提升貢寮海洋音樂祭的國際能見度。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海洋音樂祭強調「堅持」的精神,並以「飛魚」作為圖騰設計主軸。民眾除了熱愛音樂外,也要愛護地球,活動期間民眾只要收集30個寶特瓶、鐵鋁罐、紙杯及3個容器等回收物,都可前往環保局的攤位,兌換1份精美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上貢寮海洋音樂官網www.2011hohaiyan.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