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IULA lady代言人選拔  熱烈開跑 

 


總價值三萬元產品等您來拿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愛美的正妹是否正在煩惱沒有舞台,展現自信與活力呢?威爾森生物科技公司特地與101Dr.易購網舉辦「第一屆IULA lady代言人」選拔活動,更有高達三萬元的豐富獎項等您來拿,心動了嗎?等您來參加。

 

威爾森生物科技公司於2002年成立,秉持著「提供安全又健康的保養品」為核心概念,不斷推層出新,更與日本株式會社金寶草本舖合作,採用植物精華萃取液,搭配生化科技製程,IULA品牌得以誕生。

 

威爾森與101Dr.易購網合作舉辦「第一屆IULA lady代言人」選拔活動,除了替公司徵選代言人外,也是希望提供更多的舞台給年輕的女性朋友們,展現自信、散發光彩,活動在第一階段入圍的前10名,均可獲得價值7,560 元的IULA晶鑽禮盒,第一名更可獲得三萬元獎項及各大媒體曝光機會。凡參加投票的網友,將再抽出20名贈送蠶絲左旋C面膜。詳細活動請上網:http://www.101dr.com.tw/101vote/iulal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