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招兵買馬 領軍業者再次出擊國際博覽會

 

  為了提振陶瓷產業、建立品牌形象及強化整體行銷印象,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陶博館將於下半年度參與臺灣文博會、廈門文博會以及北京文博會,並徵選陶瓷廠商開發主題禮盒,歡迎設於新北市的陶瓷相關產業或從事文創產業的個人工作室都可以報名徵選,期待一同在國際文化創意博覽會中引爆新北市文化商品的熱潮。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即日起至 7月15日 ,以「陶與茶」為主題,徵選6家廠商代表參與三場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2011第二屆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第四屆海峽兩岸(廈門)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及「第六屆中國北京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有興趣的廠商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tpc.gov.tw/zh-tw/News/Content.ycm?pr=1528查詢及下載詳細簡章及報名表,或撥02-86772727分機606 王 小姐。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透過國際文化創意博覽會的平臺,以城市行銷的策略突顯新北市茶器與茶藝結合的生活美學。除展出陶博館陶瓷相關文創商品外,也藉此整合新北市陶藝業者與產品共同參展,彰顯陶瓷特色,展現新北市的文化創意產業成果。

 

  去年廈門兩岸文博會活動總展位共計1344個攤位,臺灣展攤計416個,占總展攤比例達30.09%,在大陸地區屬於活動規模盛大的文化商品博覽會,共吸引超過30萬人次參與盛會。由新北市政府領軍以鶯歌燒為主的陶瓷品牌團隊獲「最佳展會展示」與「最佳創意產品」的2個金獎、「最佳文化精品」的2個銀獎與1個銅獎、「最佳團隊獎」等獎項肯定,成果豐碩。同年的北京文博會也是以同一主題整合新北市資源,以團體戰的型態在40萬人參與、展區面積達 4000平方米 及128家參展廠商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您還在等什麼?快拿出最佳的創意參加徵選,一起再創好口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