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2011-07-06 20:50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每日新聞(7月5日)
壹、公開發行公司等動態
一、預計7月6日生效。
二、不繼續公開發行案件:無。
三、富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申報減少資本銷除普通股40,848,840股,每股面額10元,總額新臺幣408,488,400元乙案,該公司申報書件應記載事項不充分,業於100年7月4日自行完成補正,並將副本抄送相關單位,依「發行人募集與發行有價證券處理準則」第72條第4項準用第12條第2項規定,自完成補正日重新起算,如無重大異常,預計屆滿12個營業日申報生效。

貳、修正「外國發行人

 
2011-07-06 20:47

雞排英雄》搶頭采登陸上映

今年春節創下1.4億票房捷報的國片《雞排英雄》即將於今年七月於中國大陸上映,這是兩岸簽署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後,首部登陸的台灣國片。新聞局特於本(7)月6日於行政院新聞局接待中心舉辦行前記者會,除新聞局楊局長永明特地參加,導演葉天倫及演員王彩樺、柯佳嬿及嚴藝文亦盛裝出席。

楊局長表示,自6月簽訂ECFA後,台灣電影將不受每年大陸外國片進口50部的配額限制,除了《雞排英雄》之外,以後還會有更多國片進軍大陸市場,國片《愛到底》也將接棒於8月在大陸上映。

 
2011-07-06 20:46

新聞局推出流行樂團赴亞太巡演

局長與樂團合影為配合政府推動文化外交,並落實馬總統向世界展現台灣軟實力的宣示,行政院新聞局今(5)日下午舉行「紀曉君與Am」及「魏如萱與Lovely Baby」兩樂團亞太巡演行前記者會。會中除展現兩團精湛的演唱實力外,並宣告政府致力發展文創產業的決心,以「台灣製造」的原創性及品質保證,與我們的亞太鄰國分享建國一百年的喜悅,並展現台灣流行音樂的世界級水準。

新聞局長楊永明表示,台灣流行音樂是兼具文化創意與商業價值的「軟實力」,也是政府傾力發展文創產業的重點。為了

 
2011-07-06 20:44

行政院新聞局「一百年度流行音樂人才培訓補助」獲補助名單出爐!

新聞局於本(6)日公布「一百年流行音樂人才培訓補助」獲補助名單,共有「河岸留言音樂製造有限公司」、「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國立政治大學」及「中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及學校獲補助,總補助金額為新臺幣九百七十五萬元。

新聞局表示,為維持台灣流行音樂創作與人才品質在華語音樂領導地位,並促進流行音樂整體產業發展,今年首度提出「一百年度流行音樂人才培訓補助」,除了希望透過該補助方式,鼓勵業者與教育單位提出可行

 
2011-07-06 20:41

吳揆出席「川流百年、愛留家園」南區河川關懷活動

行政院長吳敦義今(6)日出席「川流百年、愛留家園」南區河川關懷活動時表示,希望早日完成二仁溪的整治,達到「漂亮二仁溪、快樂二人行」。

吳院長表示,河川是人的生命,也是大地的母親,二仁溪流經台南市及高雄市,過去因污染嚴重被戲稱為「黑龍江」,在學術界投入研究、兩旁住戶成立巡守隊保護河川及檢察官查察等行動,已經讓二仁溪改頭換面、脫胎換骨。

吳院長說,政府在整建47座老舊橋梁上,由原訂6年完工縮短到2年完工,因此他期許二仁溪的整治也能

 
2011-07-06 20:37

 

TechwareLabs Review: Cubitek Tattoo Pro Case

Here's a clip from the Review:

Quote: Though most of the internals of a PC are heavily standardized, the case that houses them is one area where manufacturers have room to innovate. This, combined with the fairly undemanding requirements of the ATX specification, makes computer cases one of the most populous fields in DIY PC hardware. Cubitek, which got its

 
2011-07-06 20:30

光明再現‧樂新生 日月潭特色遊學中心開學囉~~

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光明國小自民國97年6月裁併校後,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創意巧思及整體規劃下,3年後,即將「光明再現」,蛻變成為「日月潭特色遊學中心」,針對平日、假日及寒暑假等不同時間,提供學校師生、家長及機關團體客製多樣有趣又好玩的日月潭特色遊學課程,預期將為日月潭再添深度旅遊新風貌!正式開學當日,由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舉辦「單車騎遇夏令營」的50位小朋友,成為第一批搶鮮體驗的幸運兒。

民國46

 
2011-07-06 20:27

新竹市] 新竹市高峰國小友善教保非營利幼兒園招生 (教育處)
 
新竹市參與教育部友善教保服務計畫(委託專業團隊辦理非營利幼兒園),於96學年度成立陽光國小非營利幼兒園,100學年度再成立高峰國小非營利幼兒園,該園因係新設園所,相關硬體工程及專業團隊招標於本(100)年度公立幼稚(兒)園統一辦理招生時尚未完成,今已全數辦理完竣,將於7月份單獨辦理招生,預計招收大、中、小班各1班,相關招生訊息(招生簡章)可至高峰國小網站(http://www.gfps.hc.edu.tw/)或本市學前教育

 
2011-07-06 20:23

JD introduces first fully automatic e-bike
With the Automatic Gear Transmission, JD presents revolutionary new “manumatic” technology for fully automatic e-bikes

Bad Nauheim, July 5, 2011 – The JD Group, a major manufacturer of bicycle components and leading developer of electric technology for electric bicycles, announced today a new automatic gear shiftin

 
2011-07-06 20:19

職訓中心辦理原住民專班  25學員快樂結訓

      【新北市】今年第一班由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委託巨匠電腦新店分校辦理的「原住民專班-網路商店創業實務班」今天(6日)天結訓, 25名結訓學員從職業訓練中心副主任張玉雲手中拿到結業證書,欣喜都寫在臉上。張玉雲感謝委訓單位用心培訓原住民學員,並嘉勉學員習取一技之長後,更要發揮所學,抱持「先求有再求好」觀念,讓自己儘快在職場上發光發熱。

值得一提的是,新北市政府原民局長汪秋一獲知此訊息,特別前往結訓典禮表達關

 
     
 
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