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列表
 
2011-07-14 20:50

AirAsia X將改飛倫敦蓋威克機場 轉機歐陸更方便
吉隆坡-倫敦單程含稅11,168元起


台北,2011年7月14日-世界最佳的低成本航空公司AirAsia X(亞航長途公司)宣布,自2011年10月24日起,AirAsia X將正式啟航從馬來西亞吉隆坡低成本航空航廈(LCCT),至英國倫敦蓋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的倫敦航班。新選擇的起降機場,將能滿足越來越多來自東南亞前往英國及歐洲的乘客,並於十二月中旬起正式增加到每週共6個航班飛往倫敦蓋威克機場。

 

 在倫敦史坦斯德機場(Stansted Airport)時期,其

 
2011-07-14 20:48

市長要求限期割草  環保局全力總動員
【新北市】因應防汛期間,朱市長近日特別要求環保局全面加強側溝清理及雜草清除工作。今日一早環保局在汐止區公所前廣場,集結調用全市29個區清潔隊214台割草機具、348位清潔隊員,從山區最多、民眾最常反映雜草叢生的汐止區開始割起,並擴及全市,預計1個月內完成,預估割草面積可達420萬平方公尺,並同步進行長度 3,700公里 的側溝清理,完成後將令全體市民耳目一新。
副局表張旭彰示,草長會影響側溝的通暢、民眾行的便利、行車視線、視覺觀感等;割草原是件小事,但,草有沒

 
2011-07-14 20:41

三峽瀝青廠違建拆除 勞工局全力協助員工就業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今天(14日)上午至三峽瀝青廠進行違建拆除工作,該廠員工(含臨時性工作者)有200多名,工作至 7月31日 止。由於該廠因違建拆除而有關廠歇業情事,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將本於權責,主動要求雇主發放資遣費,並針對本國勞工提供法令諮詢;至於員工憂心後續就業問題,勞工局將進廠竭力協助員工就業。
 

依據勞保投保資料顯示,三峽瀝青廠投保員工有50名,若包含臨時性工作者則有200至300名,勞工局已於 7月13日 及14日分別派員至瀝青廠了解員

 
2011-07-14 20:39

台灣文創進軍上海  預計超過五十萬人盛況
皮克斯動畫25年展
Pixar: 25 Years of Animation

2009夏天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創下空前人潮的「皮克斯動畫展」,在環境文創的引進之下,今年夏天將首度進入中國大陸,於8月1日在上海當代藝術館開展,預計將吸引長江三角洲地區7500萬人口熱烈參與,掀起皮克斯旋風,並創下台灣文創產業於對岸最盛大展演活動的紀錄。

皮克斯動畫展於2005年底在美國紐約現代美術館(MoMA)首次與世人見面,已於英國、芬蘭、日本、韓國、墨西哥、新加坡、台灣、香港等地展

 
2011-07-14 20:37

建國百年,國家音樂廳再現馬祖風華
文化立縣,全國首次以單一城市文化打造國家級音樂會
馬祖在台灣近代歷史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尤其是軍事形像最為鮮明,但很多人不知道,馬祖被喻為「閩江口外天上撒下的一串珍珠」,適逢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由連江縣政府與臺灣國家國樂團主辦、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承辦的「藍海的故鄉-馬祖音樂會」,連江縣以文化立縣,這也是全國首次以單一縣市,以城市文化創作曲目,打造一場國家級的音樂饗宴,將在8月6日於國家最高音樂殿堂,台北-國家音樂廳呈現,透過直達人心的音符,來呈現馬祖的

 
2011-07-14 20:35

殺手歐陽盆栽】江湖兒女

 

改編自暢銷作家九把刀殺手系列小說,耗資六千萬,由曾志偉監製、蕭敬騰主演的年度大片【殺手歐陽盆栽】於上片前兩週舉辦大型記者會,除了劇中幾位主角蕭敬騰、林辰唏、黃立成、周秀娜、蔡淑臻手持包括雙棍、手斧、十字弓、武士刀等各式武器聯袂出席造勢外,更公布了最新一支名為【江湖兒女篇】的電影預告,影片從「殺手的女人」這個特別的角度出發,介紹出電影中危險卻迷人的江湖情仇,也讓觀眾對片中幾位主要角色有更深入瞭解。而當天下午影片一上線,就引起兩岸三地影迷高度關注

 
2011-07-14 20:33
 
2011-07-14 20:31

小S首度為屈臣氏寫下三大「幸福」金句 直呼「句子越短越難寫!」
最怕老的小S竟公開認老?!小S竟把「無聊」當有趣?!

簽名版幸福小卡、小S廣告訂製服裝,捐贈兒福聯盟義賣競標!
 

(台北訊)全台最幸福女人小S,首度為屈臣氏首度寫下人生三大「幸福」金句,公開三大「一定要」幸福秘訣!小S今(7/14)出席屈臣氏YOU AWARDS記者會中,分享咀嚼人生滋味後個人對「好看」、「活力」、「快樂」的人生態度,就是一定要喜歡自己、一定要自然老化、一定要感受無聊!小S人生三大「幸福」金句獨家收錄於「屈臣氏YOU

 
2011-07-14 20:28

全球3000位旅遊玩家搶進《瘋台灣大挑戰》
Janet化身鐵血關主  出題嚴考15位入圍挑戰者
過五關斬六將的最後贏家 TLC旅遊生活頻道再送百萬獎金

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去年勇奪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今年再度與交通部觀光局攜手合作,製播新型態競賽節目《瘋台灣大挑戰》,並端出百萬獎金,號召全世界的旅遊玩家以Janet的玩法瘋台灣!短短30天內,超過3000位外國朋友前來角逐,共選出15位外國挑戰者,將上山下海挑戰各項「最台」任務!《瘋台灣大挑戰》將由Janet擔任鐵血關主,出題考驗挑戰者體力、智力、耐

 
2011-07-14 19:56

2011台灣生技月
百年新浪潮,科技結合生技,更貼近人性!
大會之星「人工電子視網膜晶片」即將驚艷全場
『2011大中華兩岸生技商機對接論壇』為本土業者媒合無限商機


   由中華民國生物產業發展協會主辦的2011台灣生技月-生物科技大展於7月21日至24日假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每年循例在七月下旬舉辦的『台灣生技月-生物科技大展』,展出攤位數歷年均創新高,今年的總攤位數達950個,約有485個國內外廠商參加,展出規模堪稱亞太之最。
 生技產業為政府規劃六大新興產業之ㄧ,『2011台灣生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