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11/07/27 20:49

 

 

勞工局發表CF 失業者在職訓發現曙光
 
  
 【新北市】為點燃失業勞工重返就業市場自信心,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27日)發表「我在職訓發現曙光」電視廣告CF與個案專輯手冊,邀請6位成功創業的學員與親友現身說法,現場氣氛感人。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每年開設150門職訓課程,歡迎失業者多加利用公部門資源,「學習好技藝、創造就業力」,為自己創造人生的曙光。


出席發表會的參訓學員,包括更生保護者、二度就業婦女、獨力負擔家計者等特定對象,一度都是社會相對弱勢、邊緣族群;幸好後來他們因為參加了職訓,從學習過程中激發再就業動力。勞工局委請專業團隊拍攝學員實地工作情景,分享創業或就業甘苦談,進而製作案例專輯,藉此激勵失業朋友「有為者亦若是」,增加求職動力,重拾信心踏入就業市場。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前幾年金融海嘯造成許多勞工失業,勞工局除了致力就業媒合,還積極開設職業訓練課程,協助失業者重返職場。高寶華說,職訓中心今年開設150門職訓課程,預估可嘉惠4500位學員,歡迎失業者多加利用公部門資源,學習專長再就業重回職場。


高寶華也特別嘉許今天「回娘家」的學員,每位學員都勤奮不懈,才能創造令人動容的故事,也期望透過個案經驗分享,進而鼓勵更多失業者參加職業訓練課程,為自己創造人生曙光。


目前還在失業狀態的市民朋友們,如果有興趣參與職業訓練相關課程,請電洽89692150 分機 2120~2124,或逕至「新北市E職網」(http://www.ntcvtc.tpc.gov.tw/)查詢。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永遠為失業者開啟一道就業曙光。

 

 
 

 

2011/07/27 20:46

 

隨手清狗便「撿黃金」換「真黃金」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環保局籲請養狗的飼主們發揮「公德心」;沒養狗的市民發揮「雞婆心」,大家相揪一起清狗便。自8月1日起,只要是在新 ...《 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