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2011-08-05 20:09

建研企業傑出員工表揚 朱市長任頒獎貴賓
 

 【新北市】工商建研會第22屆北區聯誼會今(5)日下午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建研企業傑出員工菁英獎」表揚典禮,邀請到行政院長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等人擔任頒獎嘉賓,鼓勵在各企業有傑出成就的優秀人才。


朱市長致詞時說,他要對工商建研會表達祝福之意,因為在全國理事長及所有會員努力下,已經受到社會大眾的肯定;他表示,今天所舉辦的活動除了對企業表揚外,也對員工加以鼓勵,可說相當有意義,因為一個成功的

 
2011-08-05 20:07

國際能源前瞻論壇大師登場 美台研究單位簽署合作協議


由經濟部主辦的「2011國際能源前瞻論壇」於今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透過本次論壇促成我國政府科技研發的智庫—工業技術研究院與美國重量級研究機構—勞倫斯柏克萊國家實驗室簽署合作備忘錄及合作協議,雙方未來將在新能源技術領域加強合作,其範疇包括:太陽光電、大型儲電技術、用前瞻的奈米材料來幫助碳捕獲技術發展、智慧綠建築及水科技等5項前瞻能源技術。相信藉由雙方的深入交流與合作,彼此間可在節能減碳或能源技術研發上相輔相成,而獲得更多的助益

 
2011-08-05 20:05

媽媽.父親節快樂!』
近貧兒童認養人善尋記者會


父親節祝媽媽也快樂,方馨母兼父職戲裡戲外都感受,呼籲近貧兒等待幫忙

    由肯愛社會服務協會主辦之『媽媽.父親節快樂!』 ,近貧兒童認養人善尋記者會,於8月5日(週五)假台北市NGO會館(台北市青島東路8號)舉辦。
     曾在戲劇中扮演單親媽媽的方馨,記者會中現身以自己的故事呼籲及鼓勵母兼父職的媽媽們,方馨回想自己前一段婚姻的黑暗風暴,老公因為生意失敗而負責落跑後,面對債主上門討債的驚嚇與壓力,自己真

 
2011-08-05 20:01

青年分享壯遊台灣感動故事 號召暑假網路感動大串連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為了鼓勵更多青年利用暑假壯遊台灣,特別於8月5日下午舉辦期中分享會,邀請第三屆壯遊青年分享其在台灣壯遊的過程以及旅行所帶給他們的成長與感動。同時青輔會於Facebook舉辦「青年follow me‧分享感動故事 」網路活動,活動至9月5日為止,邀請年輕人利用暑假期間,壯遊台灣去,並將感動的圖文上傳,就有機會將小折帶回家。

青輔會主任委員李允傑表示「尋找自己的感動地圖活動」是鼓勵青年運用創意發想,結合旅行台灣

 
2011-08-05 19:59

陶瓷新品評鑑展 集結各方創意好手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在今(5)日下午2點,於B1國際演講廳舉辦「2011創意生活.陶瓷新品評鑑展頒獎典禮」,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洪啓昌、新北市議員 洪佳 君、王明麗等及獲獎、入選的廠商盛情出席,現場宛如一場精采的交流大會。
 

  本屆共有104家廠商、181件產品送件參與評鑑,總計入選廠商56家、作品73件;新品獎中,獲「最佳新品獎」是格瑋國際有限公司的「品竹系列調味罐組」及侯春廷的「竹杵一壺」、得「機能優良獎」為名奇企業社的「選擇」

 
2011-08-05 19:48

8月6、7日「天燈特攻隊體驗營」因梅花颱風來襲活動延期

 

    新北市政府為了讓民眾走進平溪體驗天燈製作的樂趣,原訂6、7日舉辦「天燈特攻隊創意體驗營」活動,因受梅花颱風影響,決定延期舉辦,目前預定延至9月3、4日。

 

    平溪地區每年元宵的天燈節都吸引超過十萬民的旅客前往參加,可以算是台灣最熱門的景點之一,為了讓更多民眾能透過製作天燈的過程及平溪鄉地區的深度導覽與探訪,更進一步對此項傳統文化有所瞭解。原訂6、7日舉辦,專為高中以上

 
2011-08-05 19:46

8/14天母城市旅行季啟動   百家好店響應幸福旅程 
史上最大規模店家聯合行銷  憑旅行護照七折遊天母
天母鄰近故宮博物院,區域內有天母公園、天母古道與天母白屋等著名的觀光景點,此外境內異國餐廳、流行精品與服飾店家林立,四周更有如大葉高島屋、新光三越等大型百貨公司,再加上各具創意的小舖與個性咖啡店分佈於巷弄間,提供精品小物的挖寶樂趣。天母網羅了古蹟、運動休閒場所、百貨公司、特色精品與流行服飾,融合了大都會的時尚流行,與彷彿漫步在異國的度假氛圍,提供旅行者不同於臺北城市的

 
2011-08-05 19:42

時空敘事─藝術家作為敘事者》
Entre-Temps─The Narrative Artists

策展人     安潔麗娜.榭爾弗(Angeline Scherf)巴黎市立現代美術館當代藝術部門主任研究員
歐迪兒.布爾呂侯(Odile Burluraux)巴黎市立現代美術館專案策展人
特別感謝 法國在台協會
 

展期:2011.08.06-2011.11.06

展場:北美館三樓
 

週二至週日09:30至17:30、每週六延長開放至20:30

全票:30元。未滿18歲以下以及滿65歲以上之觀眾免票參觀。
 

 
2011-08-05 19:39

青年政策全面推動  政府是青年最強力的後盾
 
針對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日前批評馬總統青年政策跳票一事,行政院青輔會會同相關部會特予澄清說明。馬總統青年政策,目標在打造有利於臺灣青年求新求變、實踐夢想的環境,讓青年有機會伸展志向。九大青年政策經相關部會戮力推動,其中5項已完成,包括臺灣小飛俠計畫、青年創業滅飛計畫、青年就業接軌計畫、青年壯遊計畫、青年政策大聯盟計畫;3項已執行中且具階段性成果,包括青春寄居蟹計畫、萬馬奔騰計畫、青年充電計畫;而青年安心安親計畫正積極執行中。

 

 
2011-08-05 19:37

為第六屆台商淮安論壇暖身
淮安經貿團隊跨海來台北舉辦記者會


8月5日,第六屆台商淮安論壇台北會前記者會在台北君悅大飯店隆重舉行。時隔一年,再次率團到寶島台灣推介台商淮安論壇的江蘇省淮安市常務副市長陳洪玉先生向與會來賓和媒體記者,介紹淮安市概況、台商企業在淮發展情況和第六屆台商淮安論壇籌備情況,並誠摯地希望台灣新朋友與老朋友進一步認識淮安、瞭解淮安、走進淮安,讓更多的台灣朋友進一步認識台商論壇、支援台商論壇、參與台商論壇。
記者會上,陳洪玉向台灣朋友推介了淮安的“五張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