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2011-08-20 14:52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每日新聞(8月18日)
壹、公開發行公司等動態
一、預計8月19日生效。
二、停止公開發行案件:無。
三、金利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上櫃公司5383)申報以盈餘20,800,260元轉增資配發普通股2,080,026股,每股面額10元乙案,核因應記載事項不充分,依「發行人募集與發行有價證券處理準則」第72條第4項準用第15條第1款規定,自即日起停止申報生效。

貳、核准摩根富林明亞洲總合高收益債券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募集案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於本(18)日核准摩根富林明

 
2011-08-20 14:49

青輔會青年國際事務研習營 帶領青年佈局全球、放眼世界
 
行政院青輔會為鼓勵青年參與國際事務、開拓青年國際視野,今年持續於北、中、南區辦理三場青年國際事務研習營,並已於8月19日精彩落幕,計吸引210位青年共同參與。
 
青輔會李允傑主委表示,今年研習營除開放給應屆高中職畢業生報名外,為落實他在上任時所強調的施政主軸-照顧弱勢家庭青年,提高弱勢家庭青年競爭力,這次也優先錄取14名弱勢家庭青年參與,讓他們也有參與國際事務的機會,此外,本次研習營的報名人數高達672人,比去年成長了近300

 
2011-08-20 14:47

新北市都市設計大賞 延長募集景觀建築
 
 
 【新北市】決戰新北市建築伸展臺!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為打造美麗新都,舉辦「新北市都市設計大賞」邁入第 2 屆,廣徵設計與建設好手,凡位於新北市的建築和景觀作品,皆可報名參加角逐,總獎金高達 90萬!為了爭取更多優秀的作品,城鄉發展局特延長收件日期至 100 年9 月5日,欲將新北市的美麗景觀一網打盡,增進市民對生活空間的認識與空間美學的提升。

都市設計影響整個城市的景觀與空間規劃,大至住宅大廈,小至路邊的街燈與公園,都與市民的生活

 
2011-08-20 14:44

全國自殺防治中心邀請您一起做好事

各位夥伴大家好!!!

全國自殺防治中心成立6年來,在政府、民間及全體珍愛生命守門人的努力下,自殺在2010年退出國人十大死因,自殺死亡人數最高2006年的4,406人,降至2010年的3,889人。
全國自殺防治中心持續推動自殺防治,推廣心情溫度計,讓大家利用簡易的5個問題,簡單地就能做好自我心理健康管理。

←按圖線上檢測心情溫度(請用IE開啟)

人人都是珍愛生命守門人,照顧自己也關心別人,發揮1問2應3轉介的精神。如果你願意多關心身邊的人一些,將珍愛生命的

 
2011-08-19 20:54

環派暗夜拂曉出擊抓污賊 一分鐘取締一件

【新北市】新北市環保局 7月26日起展開「打擊髒亂點-市民一起抓污賊」取締專案,因民眾多於夜間或凌晨違規棄置垃圾包,環保派出所暗夜拂曉出擊,7月份全月告發356件, 8月1日至15日開罰378件,以中和區、新莊區、三重區為最,屆時每件將從重處分新臺幣3,000元罰鍰,民眾切勿貪小便宜,以身試法。

 

 

環保局表示,目前除將取締違規小廣告列為重點勤務外,亦將告發清除棄置垃圾包列為鄰里服務項目之一,對此祭出多項策略,例如:加強埋伏、增設監

 
2011-08-19 20:52

行政院青輔會最近二週活動一覽表(100年8月22日至100年9月4日)

 

日期 活動名稱 活動時間 舉辦地點 活動規模 活動內容 處別、聯絡
(含電話) 李主委允傑是否出席
7/4-8/30 個人組-顧明翰(時速3KM-為愛而走) 58天 台灣 1 第三屆「青年壯遊台灣-尋找自己的感動地圖」活動入選青年執行實踐計畫 第四處
張馨文
23566160 否
7/18-8/28 個人組-游子萱(一二三,木頭人--當一個愛木愛土地的人) 42天 台灣

 
2011-08-19 20:50

飛天巨兔現身陶博館 民眾驚呼連連

 

  您看過近 3公尺 的飛天巨兔嗎?雪白色的大兔子搭配向上昂揚的翅膀,巨大精美的外形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想要親眼目睹嗎?快來陶博館一趟吧!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即日起至 10月2日 ,在B1陶藝長廊展出「重話‧古典美-精典白瓷藝術展」,由藝術家沈亨榮帶領的創意團隊,挑戰橫向創作與繁複的造形,以細膩的雕塑技術,展現多重立體空間感,發揮作品本身最大的造形可能性,並用獨創的圓雕技法,保留古典文化的內涵,融入現代美學概念

 
2011-08-19 20:48

30秒變身晚宴佳人‧300元玩美時尚輕鬆上身!
時尚變布妝 巧手布平凡

 一塊布,隱藏著多少可能性?透過雙手與巧思,30秒能變換幾種風情?臺北市商業處讓傳統布業展現與以往不同的活力,今年以「百變布風情‧居家布思議」為主軸,聯合「臺北布思議」特色店家,精心設計「變布妝」一系列的創意商品,首波「時尚變布妝」以「樂活簡單 x 時尚創意」為訴求,不論是可愛甜心、時尚名媛,只要用一塊簡單的布料,在30秒內巧手綁搭,就能輕鬆穿搭出一件件令人驚豔的服裝,再透過串珠、織帶等輔料畫龍點睛,讓流

 
2011-08-19 20:44

夜市人生-鶯歌丹青燒計畫》設計台灣味 驚艷上菜!

 

展名:夜市人生-鶯歌丹青燒計畫

展期:2011/8/20~10/2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教育基地

 

  夜市生活是台灣人孩童時候的共同記憶,但時代的巨浪快速吞噬,傳統文化正在快速消失,這樣的情感是否繼續和我們的記憶緊緊聯繫?我們的傳統產業,也正遭逢這樣的挑戰!庶民創意協會曾於2009年、2010年時舉辦「省錢」、「山寨」創意商品設計展,結合時事潮流與民生議題的主題展備受國內外媒體矚目,2011年再度推出最新展覽《夜

 
2011-08-19 20:41

世紀森情‧百年印記」臺灣森林及保育特展
夏日華山邀您共遊森世界

農委會林務局8月19日(五)至28日(日)在臺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東2館四連棟舉辦「世紀森情‧百年印記」臺灣森林及保育特展,邀請您跟著七個森林守護神腳步踏入華山,探索臺灣百年林業發展與生態保育之美!

探索世紀森情,追憶百年印記,臺灣森林及保育特展盛大開展
『世紀森情‧百年印記』臺灣森林及保育特展8月19日(五)下午2時在臺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東2館熱鬧開展,林務局李桃生代理局長和七位森林小守護者,一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