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2011-09-05 20:56

行政院青輔會最近二週活動一覽表(100年9月5日至100年9月18日)

 

 
日期 活動名稱 活動時間 舉辦地點 活動規模 活動內容 處別、聯絡
(含電話) 李主委允傑是否出席   
9/4-9/5 馬太鞍部落-夏日生活響宴 2 天 花蓮縣光復鄉 20 青年壯遊點主題活動 第四處
徐麗虹
23566302 否   
9/4-9/5 馬太鞍部落-夏日生活響宴 2 天 花蓮縣光復鄉 20 青年壯遊點主題

 
2011-09-05 20:54

2011夏戀礁溪溫泉嘉年華圓滿結束」
                                        
     由礁溪鄉公所舉辦的「2011夏戀礁溪溫泉啤酒嘉年華」將於今日(9/4)的星空煙火秀當中畫下句點,雖然受到颱風的影響而延期,但民眾的熱情不減,一連三天的啤酒嘉年華,為礁溪鄉帶來了不少的觀光客。

 
2011-09-05 20:52

小花蔓澤蘭防治日成果豐碩

新竹林區管理處、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新竹縣政府、新竹縣寶山鄉公所於100年9月3日在新竹縣寶二水庫周邊山區發起拔除小花蔓澤蘭之活動,現場約有約700位來自各社區發展協會、NGO組織以及相關單位的熱心民眾參與參,總共拔除了3,050公斤的小花蔓澤蘭。當日辦理小花蔓澤蘭拔除競賽中,其中戴先生一個人就清除了107.7公斤的小花蔓澤蘭在所有參與民眾中拔得頭籌,成果相當豐碩。
新竹林區管理處處長張偉顗特別提醒民眾,為了避免小花蔓澤蘭大量繁殖危害,林務局特別將每年8月15日至9月15日

 
2011-09-05 20:50

日本足膜第一品牌「Baby Foot寶貝腳」
日本足膜創始教主Baby Foot寶貝腳自三年前進軍台灣後,立即於網路上帶動足膜超強人氣話題,並且,以驚人的“脫皮去角質”功效在日本成為足膜第一領導品牌,接連囊括國際知名評鑑委員會「Monde Selection最高榮譽金賞」、「日本@COSME」及「日本樂天市場」化妝品第一名大賞、台灣美容專業大賞之殊榮。2011年適逢品牌創立15周年慶,上市至2011年8月為止,在日本創下熱銷累積突破300萬雙,Baby Foot寶貝腳不斷改良研發,最新推出『第六代Baby Foot寶貝腳3D立體足膜』,以進化3D設計增進使用

 
2011-09-05 20:46

全國首創身障大學—新北市樂活大學開始招生
 
 
 【新北市】「當上帝將我們關上一扇門,必將為我們打開另一扇窗。」全國首創第一個專為身障者設立的大學—新北市樂活大學,於5日上午舉行招生記者會,副市長侯友宜表示,樂活大學要讓身障者走出傷痛,走出人生的低谷,早日立足於社會,開拓人生另一個旅程。
記者會一開始,由板橋炬光協會老師鍾芹英和志工吳燕雪兩人柱著柺杖,合唱一首「心情歌路」,用歌聲敘述自身的遭遇。鍾芹英說,她4歲時發高燒,被濾過性病毒感染,再也救不回雙腿,看著同學活活

 
2011-09-05 20:43

世界自殺防治日 邀請市民擔任生命守護天使
 

 9月10日世界自殺防治日,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邀請每一位市民擔任生命守護天使
【新北市】
9月10日是世界自殺防治日,世界衛生組織估計每年全世界有一百萬人死於自殺,另據統計約有6成想自殺的人在行為前曾發出警訊,因此,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自即日起至100年9月20日止舉辦「珍愛生命,關懷憂鬱」徵稿活動,邀請每一位市民擔任生命守護天使,隨時關懷身旁親朋好友。衛生局也提供13處免費心理師駐點諮詢輔導服務,由專業心理師作諮商會談,相關訊息可上衛生局網

 
2011-09-05 20:40

新北市敬師月感恩系列活動記者會
 

 【新北市】教育局於今(5)日上午10時30分舉辦「新北榮耀 感恩100」敬師月活動記者會,由副市長侯友宜主持,為本市敬師月感恩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新北市教育局於本(9)月陸續舉辦系列敬師活動,包括「100年度師鐸獎暨卓越獎頒獎典禮(9/15)」、「100年度公私立幼稚園服務績優人員表揚典禮(9/19)」及「100年資深優良教師暨優良特教人員表揚典禮(9/20)」,為這些無私奉獻的教師表達深深的敬意;另電影「翻滾吧!阿信」知名監製李烈小姐也親臨現場,表示對新北教育的支持

 
2011-09-05 20:37

宗教志業與自由民主相輔相成「宗教百年 祝福年年」100年宗教團體表揚大會
 
 
內政部在今(5)日舉辦100年宗教團體表揚大會,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冲與內政部部長江宜樺到場親自致詞與頒獎。此次共有261個宗教團體獲得表揚,其中有財團法人台灣省台中樂成宮、財團法人台灣聖教會、財團法人統一教台灣總會,以及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救世傳播協會等4個單位,已經連續15年內獲得10次或累計12次以上獲此殊榮,特別由行政院頒獎予以獎勵。


內政部表示,今年適逢建國一百年,宗教表揚大會特別結合「宗教

 
2011-09-05 20:33

吳揆出席公益彩券中獎人100輛復康巴士捐贈記者會


行政院長吳敦義今(5)日出席公益彩券中獎人100輛復康巴士捐贈記者會,肯定公益彩券發行機構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與台灣彩券公司用心努力投入公益慈善工作,以及公益彩券得獎者能體會弱勢同胞的需求,捐贈復康巴士給全國的身心障礙人士,讓社會多一份溫暖。

吳院長指出,照顧弱勢同胞是政府的責任,政府也會更努力照顧弱勢同胞,他指出,明年中央政府總預算的社福預算編列超過新台幣4000億以上,佔總預算21%,較今年增加,顯示政府將編列更多預算照顧弱勢同胞。吳院

 
2011-09-03 20:56

馬英九總統中午出席在台中市舉辦的「第64屆全國律師節慶祝大會」,強調司法正義不是奢侈品,而是人權的一部分,盼從司法風紀、效率及裁判品質三方面著手,提升司法水準,落實人權保障。
  總統在談到司法正義與基本人權的保障時表示,今年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從中央政府遷臺以來,臺灣已逐漸發展成一個自由、民主、人權與法治的社會。60年代美國有本著名的暢銷書「基甸的號角」(Gideon’s Trumpet)討論「偵查辯護」制度議題,民國69年他自美返台參與「國建會」活動時即提出建議呼籲修法建立此制度,當時得到台中律師公會

 
     
 
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