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2011-11-24 22:58

能源領域成果發表會 24日熱鬧登場

 

 

經濟部能源局今(24)日假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國際會議廳及B1廣場,舉辦「創新能源 低碳臺灣」-能源領域成果發表會,首日研討會聚集了能源領域超過300位的產官學專家,並表揚及獎勵能源業者於先期進行溫室氣體排放管理及減量之工作的貢獻,加上寓教於樂的展示會,讓國人共同見證今年度減碳成效及具體成果,並藉由成果展示的方式,對民眾勾勒出未來「創新能源 低碳臺灣」的願景。

 

能源局

 
2011-11-24 22:55

為迎接龍年來臨,中華郵政續採值年生肖動物圖案,發行「新年郵票(100年版)」1組2枚及小全張1張,訂於12月1日發行。

 

新年郵票圖案延續99年版新藝術自由普普風概念,主圖背景巧妙地運用傳統中國潑墨藝術風格,以橙色及不規則的黃色點狀隨意潑灑。全圖色彩繽紛明亮,呈現出龍年歡欣與喜悅的氣氛。郵票面值分別為3.5元及13元,小全張面值12元。

 

為增添收藏價值與集郵趣味,中華郵政特製作「新年郵票(100年版)印刷全張」郵品6,000組,每組售

 
2011-11-24 22:34

吃、喝、玩、買」悠遊聯名卡一卡搞定 郝龍斌:展現臺灣科技金融進步

 

臺北市長郝龍斌昨(23)日上午至臺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悠遊聯名卡第三期合作銀行簽約記者會,未來將有15家銀行合作發行,他表示,一張悠遊聯名卡就可以滿足民眾「吃、喝、玩、買」大小事,不僅成為民眾日常生活方便且通行無阻的現金交易工具,更展現臺灣科技金融的進步。

 

郝龍斌表示,國內信用卡發行銀行約有30家,這次參與發行悠遊聯名卡的銀行共15家,將近一半,是相當了

 
2011-11-24 22:32

員工雇主一起來,共創身障者就業新契機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於本(23)日舉辦本年度優秀身障勞工及績優進用單位的表揚活動,本年度共計有10名身障勞工及10家雇用單位獲獎,勞工局同時也在今日頒獎表揚表現優異的庇護工場及就服機構,以肯定與鼓勵專業人員的付出與努力。

 

勞工局陳業鑫局長表示,身障者就業需要集結許多資源一起推動,身障勞工本身在職場上兢兢業業的付出,精進專業技能,不論是在旅館擔任房務服務、在老人機構掌廚顧

 
2011-11-24 22:30

恭賀本市南門市場與阿榮海鮮號分別獲經濟部四星級優良市集及樂活名攤認證

 

 

100年度經濟部中部辦公室甄選認證「優良市集」、「樂活名攤」、「二手市集」及「綠色市集」名單已揭曉,臺北市市場處共有4處市場獲得優良市集認證,分別為最高榮譽四星級南門市場、三星級華西街觀光夜市、二星級大直市場及松江市場。另有最高榮譽四星級南門市場阿榮海鮮號、其他三星級名攤8處、二星級名攤3處、一星級名攤3處,總計15處名攤獲得樂活名攤認證,占北區43處樂

 
2011-11-24 22:26

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先期工程動工

 

 

【新北市】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第一期)訂於明(25)日上午10時辦理土建細部設計聯合簽約暨先期工程動土典禮。典禮會場設於臺北市華中橋下華中河濱公園,新北市朱立倫市長及臺北市郝龍斌市長將親自出席簽約及動土儀式。

 

 

    新北市交通局趙紹廉局長表示,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與新莊線構成3環3線中的第2環,路線經過臺北市及新北市永和、中和、土城

 
2011-11-24 22:23

2011坪林包種茶節2」活動記者會-擁抱坪林大自然,來一壺冬季暖茶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主辦的「2011坪林包種茶festival-2011-11-24-14-taipei news-12/03-holiday event-tea 節2」即將展開,11月24日由陳祕書長伸賢親臨主持記者會,邀請大家於2011年12月3、4、10、11日假坪林茶業博物館旁廣場、坪林老街及坪林舊橋,到坪林品好茶、吃好菜、賞好山好水。另今年特別規劃於12月16、17、18日假台北希望廣場舉辦展售包種茶促銷活動,歡迎民眾踴

 
2011-11-24 22:19

新北市-愛女人終止暴力侯友宜帶型男宣誓

 

 

 【新北市】為打造婦幼友善城市,新北市政府反暴力的努力作為獲得財團法人勵馨基金會的肯定與認證,獲頒「V-新北市」標誌,副市長侯友宜率領消防局和警察局的型男繫上白紫絲帶,並聯名簽署「V-MEN愛女人˙終止暴力」,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則讚譽侯友宜是「全國好男人的典範」。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期投注於反家暴、反性侵害、反性騷擾相關活動,今年度陸續辦理「繫上紫絲帶~讓愛更美麗」

 
2011-11-24 22:16

為新北市祈福祝禱 朱市長參加感恩祈福餐會

 

 

【新北市】「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行道會新店行道會」今(24)日舉辦「感恩祈福餐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受邀出席,他感謝過去臺北縣為新北市升格扎根奠基,並期許透過交通基礎建設整合與地區整合,以及市府員工心態調整,讓新北市能夠加速進步發展,並讓市民引以為榮。

 

 

在市政建設方面,朱市長表示,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永和區環河東路至新店安和路三段今日通車,其他路

 
2011-11-24 22:14

新北市衛生局首度稽查公共場所哺(集)乳室 2家過關 12家不合格

 

 

【新北市】新北市衛生局24日首度稽查公共場所是否依法設置哺(集)乳室,在稽查14家中,只有2家符合設置標準;其他12家統統不及格,以標示不明顯共8家為最多。稽查人員已當場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將處新臺幣六千元以上三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衛生署於去年11月24日公布公共場所母乳哺育條例,規定政府機關、公營事業、鐵路車站、航空站、捷運交會轉乘站與百貨公司及零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