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2011-12-01 20:17

100資訊月從12月3日至11日 世貿一、三館盛大登場 

 

國內最具指標性的資訊展覽「100資訊月」將從12月3日起在台北世貿一、三館熱鬧展開,今年共計有350家廠商參與,使用1765個攤位。以「科技  觸動我心」為主題,經由資通訊產品與技術間所形成的無縫隙應用環境,並透過互聯網機制進行資訊的多向流通,引領著人們邁向一個溝通無障礙、資訊無所不在的新紀元;讓民眾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利用任何裝置,都可以操作存取關於娛樂、學習、通訊等各方

 
2011-12-01 20:14

尋找更新達人」有獎徵答抽大獎 城鄉美女助陣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了提高市民對於都市更新的瞭解,特別舉辦「尋找更新達人」有獎徵答活動,為期1個月網路活動在11月底結束,共有5千多人參加,今天特別抽出200餘項豐富獎品,由住在板橋區的新北市民劉丞修抽中ipad2平板電腦!當「更新達人」又能免費抽獎,不少人直說真好康!

 

新北市都市更新處代理處長曾志煌說,這個活動是寓教於樂,透過有獎徵答,除了讓市民朋友了解更新的好處及相關規

 
2011-12-01 20:12

回顧2011  央廣舉辦十大新聞票選

 

  年底將至,回顧充滿末日預言的2011年,日本強震、ECFA效應、歐元危機、全球股災輪番上陣,為了解民眾對國內外各項新聞資訊的接收與重視程度,中央廣播電臺辦理「2011臺灣、兩岸及國際十大新聞票選活動」,邀請全球的網友票選出人們最為「有感」的新聞,參加者還有機會得到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大獎。

 

  「十大新聞票選活動」自12月2日上午10:00起開放投票至12月30日上午9:30止,網友們可

 
2011-12-01 20:10

2011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表揚大會

次長致詞稿

■問候語

副總統、台灣經濟研究院洪院長(德生)、各位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得獎人、各位貴賓以及各位女士、先生,大家好!

今天非常高興來參與「2011年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表揚大會」,與大家共同見證台灣商業服務業品牌發展的重要時刻!首先代表經濟部對所有參選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選拔的企業,致上由衷的感謝與最高的敬意,因為大家的努力,提升了我國商業服務業整體品牌形象與國際競爭力。

 
2011-12-01 09:27

世界華商經貿會議圓滿閉幕

 

第27屆世界華商經貿會議於11月30日圓滿閉幕,大會主席團和所有參加的國內外華商代表們齊聚一堂,進行最後一階段專題論壇,大會並依據生物科技、綠色能源、精緻農業、文化創意等類別特別精心安排參訪活動,晚間由僑委會舉辦「世界華商之夜」晚宴,期盼將全球華商與台灣更加緊密連結,以強化開創傳統產業轉型與提升品牌之競爭力,搶佔台灣在國際區域經濟整合發展的領先地位。

大會安排海基會江丙坤董事長以「ECFA簽訂後台灣經濟的

 
2011-12-01 09:25

當東方歷史與文學交織,長篇小說該怎麼寫才能扣人心弦呢? 「非讀Book 臺南愛讀冊」節目為您邀請當代非常知名且重要的作家平路老師來到節目中和我們談一談她最新出版的小說《東方之東》,敬請鎖定每晚20:30第三頻道!

 

 

 

 

第十三集精彩內容

 

本集主題:東方歷史與文學交織 談長篇小說怎扣人心弦

首播時段:11月30日 (週三) 晚間8:30

播出頻道:第3公用頻道

專訪來賓:平路

好書

 
2011-12-01 09:22
 
2011-12-01 09:13

印度陶藝家首次來臺駐村 造形特殊好吸睛

 

  在印度,陶藝工作者不到1000人,從事當代陶藝的人更是少之又少;而來自印度中部的斯拉吉.塞斯納(Siraj Saxena)則是堅持在這條路上,為印度的當代陶藝開疆闢土,打開新領域的視野。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於今(

 
2011-12-01 09:11
去角質不當? 乾癬婦人四肢「刮出血」 

想要皮膚換舊更新,「去角質」儼然成為愛美女性的保養程序之一,但是可不是人人都適合!一名長期患有乾癬的王姓婦人,近日因溫差變化大引發乾癬發作,軀幹上部和四肢都出現皮屑脫落,為解決皮膚的問題,婦人尋求坊間美容師的協助,進行一系列磨砂去角質,不料完成保養後,肌膚反而出大小不一的紅色斑瑰,及微量的出血,就醫回診研判,是去角質的動作過度刺激肌膚,反而使乾癬更加惡化,平安中醫袁國山醫師表
 
2011-12-01 09:09

追逐繁星的孩子】上映首周末送出百套限量藏書卡吸粉絲!

受《七龍珠》影響,【追逐繁星的孩子】打鬥畫面緊湊刺激!


被媒體及動畫迷們譽為「宮崎駿接班人」的新海誠,睽違四年、耗費兩年、動員上百名動畫人員所完成的新片【追逐繁星的孩子】,即將於本周(12月2日)上映!為了吸引粉絲首周末搶先觀賞,電影公司從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