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陶博館粉絲專頁 就送精美小禮物

   2月25日 至 2月28日4天連假中,每日前50名到陶博館現場加入粉絲專頁的民眾,就送精美小禮物!要來要快喔!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將於 2月25日 至 2月28日 止,舉辦「按讚送禮」活動,4天連假中,每日前50名到本館服務臺現場加入粉絲專頁,或者已經是陶博館粉絲者在Facebook上打卡,就可獲得1份精美小禮物。另外,沒有智慧型手機的粉絲們也不用擔心,貼心的陶博館也準備了5臺觸控式電腦供各位使用,還有專人解說服務,就等大家來!

  「鶯歌陶瓷博物館粉絲專頁」在去年3月份正式開始經營,至今已超過3,600位的粉絲,來館打卡也高達44,809人次。以臺灣來說,粉絲遍布各縣市,而以大臺北地區為最多;國外的部份,則是有來自日本、美國、澳洲、法國、紐西蘭、德國、泰國、比利時、香港、英國等國的粉絲,共橫跨亞洲、美洲、歐洲、澳洲等4大洲。粉絲專頁中,除了定期更新館內各項展覽、活動、導覽課程、講座外,也有不定期的發布館內小資訊、小故事及精彩照片等,與粉絲們互動零距離。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持續致力於提供貼近民眾的服務,並規劃各種管道讓民眾能夠獲得新北市的各項展覽與活動。陶博館表示,網路社群是本館近年積極推展的方向,尤其是Facebook粉絲專頁,本館每日都有專人瀏覽更新、即時回應,粉絲人數持續成長。加入「陶博館粉絲專頁」的民眾可以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連結,按讚後就可加入,自此就可隨時掌握陶博館的任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