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一日店長宥勝送出愛的棒棒 粉絲搶著喊「我要」!

upn-taipei news-cosmetic-2012-2-26-02-SOFINA 一日店長宥勝送出愛的棒棒 粉絲搶著喊「我要」!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人氣偶像劇男主角宥勝今日於中友百貨擔任SOFINA一日店長,為底妝系列Primavista 站台,和粉絲們分享擁有 「一見傾心?輕齡美肌」小祕訣。
SOFINA一日店長宥勝親切地與每位幸運SOFINA顧客近距離互動,並親手在粉絲的手腕上繫住Primavista品牌象徵的咖啡色蝴蝶結,讓粉絲們臉紅心跳,彷彿重現戀愛的感覺。
在主舞台活動中,還與可愛小粉絲進行「愛的抱抱」!大方送出20個簽名的「愛的棒棒」,令現場粉絲陷入瘋狂,紛紛伸出手來極力吶喊,使現場氣氛瞬間直衝沸騰。

衝著宥勝的超高人氣,今日有大批粉絲遠從台北高雄,甚至是台東,承受連續假期塞車,高鐵火車一票難求的辛苦,遠道趕來就為見到宥勝一面。
數百人群眾聚集包圍SOFINA專櫃,不僅讓櫃姐們充分感受到被「包圍」的壓力,同時也讓中友百貨ㄧ1F化妝品樓層人潮擠得水泄不通,樓面管理人員嚴陣以備,如臨大敵。

今年於2月25日舉辦的中友PARTY Fashion Show 活動,是每年化妝品界的重要盛事,各家化妝品專櫃櫃姐無不費盡心思打扮,廠商們卯足全力祭出促銷活動。在SOFINA公佈宥勝一日店長消息後,預約名額就瞬間秒殺。從幼稚園的小粉絲到忠實觀眾的熟女粉絲,橫跨各個年齡層。
為粉絲們親手繫上蝴蝶結的宥勝,剛開始因為不熟悉蝴蝶結打法,而顯得有些生疏手拙,緊張地頻頻和粉絲道歉。貼心的粉絲們恨不得宥勝打得越久越好,總是用溫柔的眼神望著他回應說:「沒關係,慢慢來。」令他哭笑不得。

 

SOFINA 一日店長 宥勝結實六塊肌 粉絲投懷送抱一見傾心

先前赴港宣傳偶像劇《真愛找麻煩》而遭粉絲襲胸的人氣男星宥勝,結實的六塊肌當然不能只圖利香江妹,號稱「台版唐澤壽明」的宥勝,於日系化妝品品牌SOFINA Primavista一日店長的活動中,用品牌象徵的蝴蝶結將粉絲「綁條條」,甚至獻出六塊肌的結實胸膛,與粉絲大玩「愛的抱抱」!令現場粉絲們一見傾心,尖叫不已!

接連拍攝ON檔偶像劇《真愛找麻煩》與電影版《犀利人妻》,號稱每天睡不到2小時的宥勝,當天以健康氣色與帥氣模樣現身,讓人不禁好奇究竟有什麼祕訣?

宥勝私心推薦 SOFINA Primavista 的零油光和零瑕疵妝前修飾乳,不僅長時間出外景不泛油光,就算和女主角近距離拍親密戲,也不怕被看到毛孔和小瑕疵。長時間拍戲,忙得沒空談戀愛的宥勝,聊到最令人關切的感情問題,被問到「哪一種類型的女生,最能讓你有一見傾心的感覺呢?」曾和日本女友交往過的宥勝表示,不偏好外表過於刻意濃妝打扮的女生,喜歡女生輕透自然的裸妝,如果笑起來眼睛會出現淡淡的臥蠶,加上馬卡龍般粉嫩的可愛雙頰,就能擄獲他的心!

自《犀利人妻》中飾演深情霸氣的藍總監爆紅後,立即受到保養品廠商青睞,以真材實料的「六塊肌」,在廣告中與賀軍翔同台較勁。挾帶寫真書大賣的超高人氣,獨挑大樑主演話題國片《陣頭》馮凱導演的偶像劇作品《真愛找麻煩》。戲中宥勝為了拚收視,不僅勇闖野生動物園、寒流中拍落水戲,首集更祭出全裸掛在陽台上的大膽鏡頭,最近更與女主角陳庭妮在劇中大曬恩愛,就連迷你彬也加入助陣,使收視率屢創高峰。除了偶像劇大受歡迎外,宥勝也即將在大螢幕處女作《女孩壞壞》中,翹起小指,突破演出帶有「娘味」的翹臀彩妝師,讓觀眾驚嘆宥勝的演技實力。

活動時間:2012/02/25(六) 14:00-15:40
活動地點:台中中友百貨SOFINA櫃位、1樓化妝品區主舞台
活動內容:一日店長宥勝親自為粉絲繫上代表「SOFINA Primavista」的蝴蝶結合照紀念,並於舞台區與幸運粉絲進行「愛的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