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美食之旅 我專屬的小確幸
黃金海老堡/摘鮮綠黃金海老堡 幸福登場!
upn-taipei news-restaurant-2012-2-26-05-MOS美食之旅 黃金海老堡/摘鮮綠黃金海老堡 幸福登場!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今年春天MOS為您獻上日式風味的黃金海老堡,選用來自越南直送的新鮮蝦子,採急速低溫保存鎖住鮮味,透過獨家手工裹粉技術,油炸後酥脆而不油膩,呈現外酥內軟滋味。以3隻完整帶尾鮮蝦為主體,搭配產銷履歷的甘甜高麗菜絲,再淋上酸甜滑順的塔塔醬,每一口都吃到喀滋喀滋的幸福好滋味。另外,春季限定的「摘鮮綠系列」也同步推出,採用青翠鮮甜的國產萵苣替代傳統麵包,提供您美味專屬的輕盈新選擇。

期間限定漢堡登場,同時也推出新品點心「青蔬雞柳棒」,選用國產雞肉及蔥、西洋芹、莞荽、紅蘿蔔等在地食材,透過獨家醬料入味,裹上爽口麵衣,經過高溫油炸,呈現酥脆鬆軟的口感。混合多樣新鮮蔬菜而成的青蔬雞柳棒,是一款營養均衡的點心新選擇。

黃金海老堡/摘鮮綠黃金海老堡 單點售價80元,搭配金黃薯套餐售價135,青蔬雞柳棒(3入)售價40元。

提供美味健康的食品給顧客,一直是安心食品(摩斯漢堡)秉持的理念,未來,摩斯漢堡將持續推動安心、安全的食品,提供消費者美味的健康餐點,以落實爲消費者的食品安全把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