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n-taipei city news-tour malaysia--2012-3-12-17- 「2012馬來西亞國際鞋展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市報導-
春暖花開的季節,各種時尚精品鞋款也在有亞洲鞋城之稱的馬來西亞熱情綻放。從3月29日起到4月1日,在吉隆坡太子城世界貿易中心,「2012馬來西亞國際鞋展」將盛大展開,今年的國際鞋展,主辦單位特別號召,將國際知名鞋子品牌與頂尖設計師齊聚一堂,展出各式特色鞋款,要讓愛鞋的女性們找到鞋櫃中永遠少的那雙鞋。當女人們都在為鞋展裡一雙雙目不暇給的鞋子如癡如醉時,男性朋友們也可以趁這個機會來上一趟馬來西亞知名高爾夫球場球場巡禮。旅遊業者在涼爽的3、4月推出一系列的馬來西亞吉隆坡高爾夫套裝行程,邀請台灣高爾夫球愛好者造訪曾舉辦過國際賽事的高爾夫球場,讓您親身體驗專業級的球場規格。春天的馬來西亞依舊為您提供了豐富且精彩旅遊套裝行程,讓您遠離濕濕冷冷的天氣,感受馬來西亞的友善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