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n-taipei news-car-2012-3-12-18-日本原裝進口SWIFT Sport-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日本原裝進口SWIFT Sport
性能系 剽悍登場
從SWIFT上市以來,愛好運動風格的車友不時在問Sport版何時引進。2012國際台北車展上,SUZUKI台灣總代理金鈴汽車,特別展示最新SWIFT Sport,其濃烈的運動風風格,再度挑起車友的熱烈討論與迴響。終於,車友們引頸期盼的全新日本原裝進口SWIFT Sport,將於3月8日正式登場!以更激勁的運動風貌,搭載豐沛性能的嶄新動力強悍登台,勢必再度投入小車市場的另一波超級震撼彈。

雄渾精湛!集聚目光焦點的新世代小鋼砲
震撼視覺的魅力外型總讓人一見傾心。全新SWIFT Sport塑造經典鋼砲的勁裝風貌,流線型車身絕美演繹兼具動感與俐落的外觀設計。搶眼的燻黑鷹眼HID頭燈,展現剽悍霸氣之凌厲氣勢,再搭配霸氣前動感套件,包含前擾流下護板,以及極具攻擊架式的鷹翼前霧燈,創造出個性鮮明的正面視覺。車側擾流板壓低整體車身高度,搭配流線型後擾流尾翼與高剛性雙出尾管,展現SWIFT Sport運動十足的獨特風格。除此之外,全新SWIFT Sport所搭載的17吋鋁合金輪圈,更造就了新世代小鋼砲的動感外顯性格。

性能旗艦、動感無限
全新SWIFT Sport搭載新一代1.6L VVT可變汽門正時機構的高效能M16A調校引擎,能配合駕駛情況所需,對進排氣做最佳化的控制,隨時提供強勁的動力表現與低排量的節能環保性能。最大馬力可達135.9ps/6900rpm、最大扭力16.3kg-m/4400rpm,為同級車款表現最優,滿足您每秒暢馳的極速渴望。至於變速系統為全新搭載的CVT無段變速系統(模擬7速手動排檔模式),配合輔助變速裝置與絕佳化的扭力轉換器,具有Sport跑車模式以及扭力轉換鎖定機構,寬廣的齒比讓駕駛能夠無間斷的加速、力道十足,提供優異的性能表現。SWIFT Sport的懸吊系統經強化調校,不僅實現更高的底盤剛性,專屬設計的扭力樑襯套依施力方向展現不同特性,提供更穩定的駕駛品質,即便在高速下也能提供優異的過彎表現。而全新SWIFT Sport更完美詮釋了輕量化的堅固品質,車體高張力鋼板不僅提供衝撞安全性.此外,在兼顧安全與性能的同時,於經濟部油耗測試中,SWIFT Sport達到市區12.66km/l、高速18.01km/l以及平均油耗15.6km/l的亮眼表現,同時還榮獲經濟部能源局能源效率標示1級的出色成績。如此優異的油耗與節能表現,絕對是長期熱愛SUZUKI金鈴汽車的朋友們,一個更經濟、聰明的購車首選。

精緻內裝、聰明配備
黑與銀的精緻內裝,更增添了許多動感化的元素,原廠跑車式桶椅的改良式側面支撐包覆,提供駕駛者絕佳操駕的穩定性;金屬感五環式儀表完美結合功能性與動感設計。此外,SWIFT Sport添加多種的貼心裝置,包含方向盤換檔撥片,能讓駕駛者更即時的變換檔位;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動系統智慧又便利的啟動模式,當駕駛者靠近愛車80公分的距離中,不需鑰匙只需輕壓門把上的按鈕即可開啟車門,坐定位後也只需輕壓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動鈕,便可發動引擎輕鬆上路。至於音響配備整合CD+MP3播放多功能音響,並結合方向盤音響快撥鍵,手不需離開方向盤就可控制音量、選曲,方便又安全,更為旅程增添聲色,另附USB連接孔讓您方便將隨身碟或MP3連接至音響設備,隨時享受曼妙樂曲的乘駕樂趣。

主被動安全晉級!絕佳防護零極限
向來重視安全守護的SUZUKI金鈴汽車,在全新SWIFT Sport的車身同樣展現獨有的「全車安全防衛科技」(Total Effective Control Technology,TECT) 概念,高剛性的車體座艙結構,實現更安全的衝撞保護。在防盜守護上,SWIFT Sport依舊提供貼心的安全守護,Immobilizer 晶片感應防盜系統,內建引擎發信裝置,密碼不符時即無法啟動引擎,竊賊無法利用複製鑰匙偷走愛車,大大降低新車失竊風險。除此之外,SWIFT Sport運用先進的ESP®電子穩定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自動偵測各種行車狀況,即時保持車身穩定行駛;全車所配備的6只SRS輔助氣囊,周密的防護措施能減少意外發生時的傷害,即時保護生命安全;ABS、EBD與BAS三合一煞車系統,更緩和意外的撞擊並快速及穩定速度。如此多項的主被動的安全防護裝置,在乘車安全上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守護您每一次快樂的出遊。

全新日本原裝進口SWIFT Sport在車色的選擇上,除了純真白、沉穩黑之外,更推出耀眼炫目的冠軍黃,完全將SWIFT Sport運動魅力表露無遺!在此同時,SUZUKI金鈴汽車全省新經銷體系,全面正式導入全球化的企業識別,相信後續將帶給國內消費者,更全方位的優質產品與服務。

SWIFT Sport如此豐富的配備與卓越的性能表現,將以NT$79.8萬的售價與台灣的消費者們見面,勢必將改寫性能小鋼砲一頁更精彩的篇章!而SUZUKI於三月份更推出一系列專屬各位車主朋友們的相關活動,包含:3/10-3/11 SWIFT Sport賞車會;3/17-3/18 SWIFT Sport全國試駕會;3/24-3/25 SUZUKI車主感謝日(免費健檢定點實施!)。敬邀您親自體驗全新日本原裝進口SWIFT Sport的絕佳動力新體驗,試乘還送精美好禮,數量有限,敬請把握!詳情請上http://www.taiwansuzuki.com.tw或洽SUZUKI 客服專線0800-098-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