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n-taipei news-movie-2012-3-30-03-影委會號召環保傳愛心 影視藝人義賣開跑-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影委會號召環保傳愛心 影視藝人義賣開跑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首度舉辦的「那些年,與我們一起奔跑的孩子」義賣活動,即將於本周六、周日(3/31,4/1)在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正式展開,包括周杰倫、陳柏霖、蔡依林、蕭敬騰等知名藝人捐贈商品共襄盛舉,本次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義賣活動消息傳出,多位藝人慷慨提供限量版商品與打歌戲服,周杰倫準備了限量發行的「十年跨時代」郵票珍藏冊、蔡依林捐出在大陸宣傳單曲「七上八下」時穿的無肩帶碎花小洋裝、「大仁哥」陳柏霖拿出19歲時出版的「舞川拉麵」寫真書及限量商品,影委會誠摯邀請影迷與觀眾來現場尋寶。

此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向來致力於推動「綠製片實踐」概念,因此本次義賣亦設立環保專區,有超過300樣全新或二手家居雜貨,商品全都經過挑選與整理。

這次限量的明星商品陣容堅強,除了周杰倫、蔡依林、陳柏霖以外,跨足電影演出的歌手蕭敬騰,也貢獻了他在他的電影處女作《殺手歐陽盆栽》時所穿的戲服T-shirt及簽名扇子。另外,周杰倫還捐出他主演的《不能說的秘密》、《青蜂俠》、《逆戰》等電影DVD,每張DVD都有周董的簽名。

影迷在義賣會也可以找到多款當紅電影的簽名海報、電影精裝DVD,包括由紅豆製作公司所提供電影《愛》限量簽名海報及郭采潔親筆簽名的《愛》限量月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兩位主角柯震東、陳妍希親筆簽名的精裝限量版DVD、以及當紅連續劇《真愛找麻煩》簽名海報,六位演員宥勝、陳庭妮、謝坤達、郭雪芙、洪小鈴、李至正一次到齊簽名,機會難得,眾多明星商品等著大家來挖掘,其中蔡依林的小洋裝、蕭敬騰的戲服開放現場競標。

義賣現場還有由『非玩布可』、『羊兔一窩』、『SWTIRIS』及隱藏版手作家所提供各式可愛、環保的手作飾品、零錢包、辦公室小物可供挑選,『COME BUY現泡の茶專門店』也準備了100多杯飲料,一起做愛心。

本次義賣活動將於周六下午兩點至晚上十點、周日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半熱烈展開,喜歡掏寶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明星捐贈的限量商品細項,請見台北市電影委員會Facebook粉絲專頁。(文/林巾秀,攝影/王仕文、吳宜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