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n-new taipei news-economic-2012-4-15-06-新北市觀光工廠舉辦【愛心關懷日】免費工廠見學-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觀光工廠舉辦【愛心關懷日】免費工廠見學
第一批招待「桃園路得啟智學園」 活動至12月截止
【新北市訊】基於企業回饋社會的精神,新北市政府輔導轉型的「茶山房手工肥皂觀光工廠」及「手信坊觀光工廠」特別於 4月14日聯合舉辦「愛心關懷日」活動,招待「桃園路得啟智學園」的院童,免費體驗參觀導覽和肥皂趣味DIY,並享用可口的日式和菓、麻糬等,讓弱勢學童也能歡度專屬於兒童的4月份。
茶山房觀光工廠為了回饋社會,讓弱勢團體感受溫暖,從4月起至12月每月第二週星期一舉辦【愛心關懷日】,每日共有三梯次,提供弱勢團體免費參觀體驗,用實際行動為社會弱勢盡一分愛心。
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黃正誠表示,為了讓民眾能體驗新北市產業生命力,賦予觀光旅遊更具教育意義,新北市政府近年,持續輔導具有特色的傳統工廠轉型開放為有創意、有文化的觀光工廠,績效已領先全國,且今年度將投入更多資源,積極協助產業轉型,使新北市觀光工廠家數達20家,讓更多在地產業開放給民眾參觀。
本次活動不僅展現觀光工廠成功轉型成果,且本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信念,辦理愛心送暖關懷活動,更是全國創舉,新北市工廠家數高達2萬多家,產業分佈與行業型態相當多元,相信每位新北市企業家均是政府共同打拼的夥伴,也能共同關懷社會,發揮愛心,展現台灣企業在地精神。
茶山房觀光工廠林祐安總經理表示:「茶山房是傳承第三代的傳統肥皂中小企業,藉由新北市的輔導轉型觀光工廠而使老招牌有了新生命,本次活動目的就是要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觀光工廠或企業行號能一起奉獻愛心」。
手信坊觀光工廠呂怡琳副館長也表示:「觀光工廠本身就是傳遞歡樂的場所,希望藉由愛心關懷日活動宣導,幫助弱勢族群,本次活動也特別準備雪果、銅鑼燒、麻糬等日式點心,讓院童能開心享用,過一個甜蜜的兒童節」。
茶山房【愛心關懷日】活動,歡迎全國合法立案的弱勢團體報名參加,同時體驗三峽在地之美,請有興趣的團體可以電話預約,經審核後可免費入館,預約電話(02)26714400或洽茶山房肥皂體驗館網站http://www.teasoap.com.tw/since1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