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n-taipei news-electronic-2012-4-16-14-圓展將於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推出全新full HD嵌入式hybrid監控系統-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圓展將於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推出全新full HD嵌入式hybrid監控系統及SF2100H系列高畫質網路攝影機
台灣,台北,2012年4月16日
全球簡報教學、安全監控和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TWSE:3669),將於4月18日到4月20日參與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Secutech 2012)。在這場國際安防盛會中,圓展將首度發表full HD嵌入式hybrid監視系統 IWH5416 Touch II,以及全新 SF2100H系列兩百萬畫素網路攝影機。歡迎業界同好於展覽期間,前往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1樓圓展攤位(K324-k327),蒞臨指教。
全新AVer IWH5416 Touch II是本屆展出的重點產品。這款 16 路嵌入式hybrid監視系統採用強大四核心處理器,提供靈活full HD影像錄影功能,六個可熱插拔 RAID 硬碟儲存空間,搭配智能監控(S.M.A.R.T. monitoring),可自動警告潛在硬碟故障的問題,此外,全新產品安裝小幫手,輕鬆簡化系統安裝的流程。
AVer SF2100H 系列兩百萬畫素網路攝影機是展場中另一個亮點,擁有1080p高解析度、顯示速率高達30fps,搭配獨家智慧型影像串流技術(Intelligent Streaming),展現絕佳監控效能。AVer SF2100H 系列包括方型、紅外線槍型、標準型等型號,滿足各種安防監控需求,且可與圓展DVR/NVR完美整合,提供高畫質影像與真實夜視功能。
參觀者可親身體驗AVer中央監控管理軟體(CMS)強大的遠端管理功能、流暢的行動裝置應用程式監控效果,親手操作AVer IWH5416 Touch II 以及 AVer SF2100H 兩百萬畫素網路攝影機,實際感受全方位智慧安全監控整合帶來的系統管理效益。此外,攤位上也將展出AVer全系列hybrid監視系統,包含從適合小型專案的入門機種到中高階產品,以及AVer高性價比HVC330 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圓展科技總經理張永哲表示:「我們很期待在Secutech 與合作夥伴交流心得與分享最新趨勢,全新AVer IWH5416 Touch II具備高效能四核心處理器,提供 full HD影像錄影功能,我們相信這款產品將讓高畫質安全監控應用規劃更具彈性,為合作夥伴帶來更大商機。」
圓展攤位: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1樓 K324-K327。Secutech 2012 展覽時間:2012 年 4 月 18-20 日。
圓展科技簡介:
圓展科技專注於AVer自有品牌產品設計、研發與製造,產品行銷超過全球一百餘國。旗下擁有簡報教學、安全監控與視訊會議三大事業群,透過整合視訊、電子、光學、RF無線網路、軟體應用技術及工業設計能力,提供實物攝影機、互動式電子筆、安全監控系統和視訊會議等高效率解決方案,滿足教育與企業用戶各種不同的需求。圓展產品屢獲德國iF產品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獎、日本G-Mark設計獎、美國CES創新產品獎、Worlddidac教育產品獎、IFSEC安全監控產品奬、Computex Taipei DI設計創新金質獎、台灣精品金、銀質獎等大獎肯定,在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2011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AVer為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註冊所有。其它各商標分屬於其它各家公司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