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n-taipei news-social-2012-4-16-15-讓停止轉動的生命 擁有愛與尊嚴-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讓停止轉動的生命 擁有愛與尊嚴
安養院建隔間 給植物人家的溫暖

「打造一個溫暖的家,從隔間開始,讓生命充滿愛與尊嚴。」BTU 詮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業務部經理何國維表示。為提昇植物人安養照顧品質,認同在地安養的BTU詮勝國際於4月16日下午1時30分於BabyBoss中保寶貝城發起「愛心庇護在地安頓」助建植物人安養院隔間設備。帶領6位幼稚園小朋友,扮演小小工程師、空姐、護士、廚師與消防員,代表各行各業一起做愛心,為植物人打造一個溫暖的家,號召一起加入植物人安養院隔間設備。

「透過隔間給植物人與家屬更多隱私與歸屬感」何國維表示,希望籍由病房隔間設備,將原本安養空間,隔成3至6床,打破安養院一望到底冰冷印象,提供一個安全、舒服自在的長期在地安養環境。

創世基金會自民國75年開始植物人安養服務,陸續於全台15處設有植物人安養院,服務人數超過千位植物人,其中最「資深」的院民,已在創世照顧下沉睡25年;每個家屬長年探望、往返,安養院更像是另一個家。凡支持「愛心庇護在地安頓」隔間設備40000,芳名牌長存愛心牆,並贈Kitty貓登機箱乙只。愛心電話(02)2835-7700。
                                                                                                                                                                                   
提供受贈單位創世基金會100年度服務績效
服務績效
100年01-12月
殘(植物人)
老(失能.失依.失智)
窮(街友.邊緣人)


服務據點
服務人次
服務據點
服務人次
服務據點
服務人次


15院
188,088人日次
250站
197,648人次
15站
881,095人次

※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