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紡織展為參展商爭取商機
台灣紡織品春季採購商洽會圓滿成功
 

由經濟部國貿局支持指導,紡拓會舉辦為期2 天的台灣紡織品春季採購商洽會,已於4月10-11日假長榮桂冠酒店舉行,來自美國、加拿大、法國、英國、俄羅斯、波蘭及中國大陸共11個戶外品牌,齊聚台北與台灣紡織企業進行239場的紡織品採購商洽會,參與廠商近90人次。為因應國際品牌採購時節,紡織品採購商洽會特於4月舉辦春季場次,連續辦理三年均受國際品牌及參與廠商的雙重肯定,讓遠來的買主極有效率地與台灣優質紡織品供應商對接,而參與廠商不出國門,即可與歐美及亞洲頂尖戶外品牌進行商洽,不僅有效掌握商機,也大幅降低人力與行銷成本。
 

紡拓會指出,應邀來台參加春季紡織品採購商洽的戶外品牌都大有來頭,如:加拿大ARC’TERYX、美國Under Armour、英國Ronhill及Sprayway、俄羅斯Red Fox、波蘭Alpinus和Campus,以及已被中國大陸併購的奧地利Northland、澳洲Kailas,都是歷史悠久的國際知名品牌,其中ARC’TERYX更擁有戶外用品界LV之美稱。本次春季商洽會已落實建立台灣廠商同時前進歐洲、大洋洲及亞洲市場的交易平台。該等品牌商本季採購重點為來年秋冬商品,因此防水透氣、快乾、吸濕排汗等面料,以及各式刷毛布都非常搶手,另外拉鍊、配件等也極受買主青睞。
 

受金融危機及歐債影響,全球流行服裝品牌業績普遍不佳,僅有低價快速時尚品牌略有成長,戶外品牌卻逆勢成長並擴張企業版圖,帶出機能性紡織品強勁的市場需求。在此情況下,台灣紡織業的高科技紡織品的機能性及環保加工技術,成為獲得全球戶外品牌商肯定的利器,為此,紡拓會辦理台北紡織展(TITAS)的團隊以多年展務經驗和人脈為基礎,至國外洽邀知名戶外品牌來台舉辦紡織品採購商洽會,建立廠商不出國門即能與國際市場接軌的採購平台,為台灣紡織業有效爭取全球商機。
 

為持續嘉惠TITAS參展商,紡拓會除甫結束之春季紡織品採購商洽會外,更將在10月16-18日TITAS展期間,邀請更多國際知名品牌商來台擴大辦理一對一採購商洽會,去年計有77個國際品牌代表來台參與,商機上看5,878萬美金,歡迎台灣紡織業者提早報名參加2012年TITAS展,以享有參與更多採購媒合活動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