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美食之旅 我專屬的小確幸
 

2012年MOS美食之旅,讓您不用出國就能享用世界各國的經典美食,摩斯漢堡將各國料理入菜端上您的餐桌,從黃金海老堡的日式美味來到下一站,帶給您濃濃法國風味的法式櫻桃鴨堡,這是摩斯漢堡繼4月的松露牛肉堡後,再度推出精緻法式風味,也是速食業界中首支鴨肉漢堡!

   
一直以來,摩斯漢堡不斷研發新口味漢堡,以呈現多種各國料理風貌融入漢堡,提供消費者做選擇,多年來已推出多款特色料理漢堡,如大阪燒海洋珍珠堡(日式風味)、南洋雞腿堡(東南亞風味)、泡菜燒肉珍珠堡(韓式風味)等,摩斯漢堡今年嘗試非東方口味的特色料理漢堡。
 

法國為美食發源地,法國料理特色為講求食材原始風味,透過精緻細膩醬汁豐富整體料理。而摩斯漢堡也著重講究在醬料調配與整體呈現風格,運用精心特調醬汁,讓餐點更具深層風味。
 

鴨胸料理為法國料理中的經典,摩斯漢堡結合在地化食材,選用宜蘭、花蓮在地契作養殖的北鴨(又稱櫻桃鴨),其肉質呈現粉紅色,肉多皮薄並帶有油脂,這油脂的關鍵是在大火150度C烘烤過程中,最能保護食材原始風味手法,維持肉質鮮嫩多汁,呈現法式料理自然食材方式。
 

鮮嫩鴨胸肉搭配「特調法式焦糖洋蔥醬」。概念來自法式料理中最受歡迎的洋蔥湯(Soupe à l'oignon),利用洋蔥與奶油拌炒至金黃透明,再淋上紅酒與柳橙汁熬煮,呈現焦糖般的誘人色澤,醬汁中帶有些許洋蔥微辣口感,更提出其獨特香甜滋味,香氣撲鼻的洋蔥醬與鮮嫩多汁的櫻桃鴨胸完美結合,這是摩斯漢堡的得意之作。
 

    期間限定漢堡登場,同時也推出新款夏日冰茶「覆盆子蒟蒻冰茶」,嚴選進口覆盆子醬,保留其香甜果醬與細緻果粒,搭配台灣在地萊姆與檸檬結合的果汁與彈Q的蒟蒻晶球,享受創新雙口味,清爽水果風味與彈Q口感,讓冰茶更增添層次,酸甜酸甜的滋味帶來夏日的沁涼。蒟蒻甜點也推出復刻口味­­—蘋果蒟蒻,特別添加富士品種的蘋果汁,讓口感更加香濃,味甜帶點微酸,風味更升級。
 

    5/2上市-法式櫻桃鴨堡 單點售價85元,搭配摩斯雞塊套餐售價160,覆盆子蒟蒻冰茶售價55元/杯,蘋果蒟蒻售價40元/杯。
 

    提供美味健康的食品給顧客,一直是安心食品(摩斯漢堡)秉持的理念,未來,摩斯漢堡將持續推動安心、安全的食品,提供消費者美味的健康餐點,以落實爲消費者的食品安全把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