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臺南39小時拍片競賽」39組團隊出爐囉!
自報名開始就獲得熱烈迴響的「大臺南39小時拍片競賽」,截至本(1)日為止,39組終於抵定,文化局並宣佈報名提前截止。獲得參賽資格的39組名單分別為:1.ACTION!TAINAN、2.Caitleb、3.Cross-check、4.SparkJam、5.The Diggers、6.The Minstrels on Film、7.A8CD、8.C-A-M-D(Camera And Media Design)、9.Captor、10.Completely Transformed、11.DISMISS、12.DrafectsUNI、13.Dynamic 戴米克、14.Freud(佛洛伊德)、15.GREEN MOXIE綠色勇氣、16.Legna、17.N&M Studio、18.Things I lost、19.Turning Point/轉捩點、20.TXN數位影音工作室、21.小資幫、22.手迅、23.月亮臉影像製作團隊、24.李太白影像創作團隊、25.東朝、26.東華、27.故事河影像創作團隊、28.南藝動畫所、29.挖嘎哩供、30.笑亂銀銀家、31.開天窗、32.深夜飛行、33.晴天製作 顏佐伊、34.傑微創藝影像製作團隊、35.鉅瀚影像 JIHAN DIGATAL、36.媽奏武波比、37.奧斯汀影像製作、38.縮影製作團隊、39.擊掌。
本次活動除有遍及北、中、南、東各地的各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外,也有一些專業影像工作室及國際團隊等都共同來參與本次「大臺南39小時拍片競賽」,看創意無限的學生團對上技術高超的專業團隊,還有浸潤在臺南文化生活中的在地影像創意科系生力軍對上來自全國其他各地及國外準備初體驗臺南的優秀隊伍,賽前評估可說是各擅勝場。
文化局表示,比賽將在5月25日晚間6時假臺南武德殿開幕,現場預計將有400人共同見證活動開始。在說明完比賽規則後,晚間9點一到就正式抽籤拍攝,從該時點起算至27日中午12時止的39小時內,參賽隊伍應拍攝5分鐘影片作品並完成剪輯、字幕等後製工作。競賽時間結束後即舉行播映會,所有與會參賽者都將能看到各團隊的影片作品、進行相互交流,映後並由評審當場宣布評審結果並頒獎,過程可說相當刺激。拍攝團隊如何透過各自的鏡頭,呈現臺南的各種面貌,也相當值得大家期待。
主辦單位表示,後續當天將抽出的在20個大臺南拍攝場景與5個指定角色,將於下週向各界發佈,敬請拭目以待! 5月27日下午播映會亦將舉辦觀眾票選活動,選出最佳人氣獎,歡迎市民朋友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為39組團隊加油!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