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青年暑期工讀 勞工局提供280個機會
【新北市】為協助弱勢大專學生有安全打工環境及貼補家用機會,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持續辦理「青年暑期工讀輔導方案」,以本市特定對象子女為優先,共提供280名公部門工讀機會,月薪18780元並享勞健保,工讀期間自 7月2日 至 8月31日 ,符合資格者請於 5月2日 至15日向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報名, 6月14日 上午10時於本府0507會議室公開抽籤以示公平。
 

參加本方案資格為設籍新北市4個月以上,本人或父母一方為身心障礙者、生活扶助戶、由本府社會局轉介之本府監護學生、原住民、特殊境遇婦女、獨力負擔家計者、中高齡且非自願性離職長期失業者、家暴及性侵害被害人及更生受保護人之子女等,工讀地點為新北市政府及所屬各相關機關。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就業服務中心辦理青年暑期工讀輔導方案已有5年,服務了不少弱勢家庭,協助弱勢家庭子弟藉由工讀機會賺取生活津貼,進而改善家中經濟狀況;同時弱勢青年可從工作經驗中累積經驗、提昇就業力,建立正確的職場觀念,增強未來進入職場的就業準備。
 

歡迎符合資格的大專學生前來報名,想更深入了解青年暑期工讀方案,可逕至就業服務中心(http://www.esc.ntpc.gov.tw)下載報名簡章,或新北市人力網(http://www.goodjob.nat.gov.tw/)查詢相關資訊。另私部門工讀職缺,亦可向就業服務中心所屬各站臺登記,歡迎青年學子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