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首場中型徵才在板橋 勞工局邀請
 

 
【新北市】為協助本市失業或欲轉業的勞工朋友們順利就業,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5月24日(星期四)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於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6樓)舉辦「龍耀新北市」中型徵才活動,現場預計邀請35家求才廠商,提供超過1500個工作機會,有興趣的勞工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為落實「就服社區化、就業在地化」理念,協助市民順利就業,今年除規劃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外,並辦理5場中型徵才活動及各式主題式及社區化徵才活動,讓求職者能夠更加便利、迅速找到合適的工作。


勞工局所屬就業服務中心指出,24日於市府大禮堂所舉辦的徵才活動,為本年度首場中型徵才活動,此次活動邀請了邀請包括耀華電子、聯鈞光電、星聚點、爭鮮、鬍鬚張、萊爾富及全家便利商店等企業廠商設攤。其中服務業釋出職缺占總職缺6成;其次包含保全清潔業、傳產製造業、電子科技業、物流運輸業等,總計超過1500個工作機會。歡迎即將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及有求職需求的勞工朋友們,踴躍前往參加。


本次活動所提供的求職、求才及各項諮詢服務完全免費,期盼藉由現場徵才讓求職者與事業單位直接進行面試,藉此提高媒合成功率外,更能縮短待業週期,儘早投入職場,幫助民眾安全順利找到適合的工作,同時也協助國內各大企業募集適性人才,加入新血、開創嶄新格局。活動詳情請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勞工局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