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大凸搥》俊帥男星全裸露肌  小枕護雕難以淡定
目前正在台灣熱映中的《愛情大凸搥》,不僅成為泰國影史最賣座愛情喜劇,更把男主角辰塔維(Chantavit Dhanasevi)拱上愛情片天王寶座。全片搞笑之中處處帶有驚喜,導演不僅融入喜感萬分的恐怖情節,讓全片「笑中帶叫」,更安排辰塔維在片中被女主角扒光衣服,一絲不掛只拿一個小枕頭勉強遮住第三點。只見這個枕頭似乎太小,只要稍微一個Move,男主角不知有多大的雕就有可能飛出來見客,也讓他在拍片途中難以淡定,頻頻低頭檢查枕頭是否「全面性」地遮住他的雕。
 

賣肉錢歹賺  《愛情大凸搥》男主角拍片慘遭鱷魚襲擊
以《嗨!陌生人》、《鬼片》等片廣為台灣觀眾熟知的辰塔維,這次在《愛情大凸搥》當中飾演一位不屈服於任何難題的銀行職員。很少為工作做出如此犧牲的他,談到這次為電影豪爽一脫,是否擔心以後寬衣解帶的機會也跟著變多?他反而一派輕鬆地表示這次真的是破例演出,就像角色盡忠職守的形象一樣,只要上頭有任務就得「使命必達」,希望達成導演所要求的笑料。不過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趁機吐槽,指出他這個「護雕枕」其實還嫌太大一包,當初原本想換成更小的Size,讓畫面更具「看頭」,甚至還想讓他乾脆裸體大方送來造福影迷,不禁讓辰塔維感嘆這種「賣肉錢」還真難賺。而這段充滿喜感的「護雕」橋段,有興趣的影迷也不妨進戲院一探究竟。
 

此外,當問到他跟角色的相似程度時,他也大方坦承自己與所扮演角色有諸多相似之處,尤其是個性及生活型態,完全就是現實生活中的他。而他在片中除了裸體護雕以外,也做出不少犧牲,不論是被圖釘釘得全身是傷,或是跟鱷魚搏鬥追逐,都讓他大呼每次拍片就像在玩命一樣。不過拍攝後的「笑」果極佳,也為全片帶來爆棚的好評,並飆破泰國影史愛情喜劇的最高票房紀錄。
 

《愛情大凸搥》笑匠出擊心機鬥法  中國知名女星躺著也中槍
在這部話題愛情喜劇當中,竟然連中國知名女星也加入演出?!原來在銀行工作的男女主角,為了追回被意外盜領的十三萬泰銖,兩人展開史上最瘋狂的追款鬥法。沒想到其中一人為了不讓對方查詢提款人資料,竟然擅自竄改銀行電腦系統密碼,讓另一半陷入密碼破解戰之中,於是一堆出乎意料的密碼紛紛出籠,除了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就連某位中國知名女星的名字也跟著出現,讓人大呼驚奇,驚嘆原來該位中國女星在泰國也是名氣強強滾!至於該位女星究竟何方神聖?電影公司也呼籲好奇影迷趕緊進戲院揭開謎底。
 

這部笑料百出,榮登泰國影史最賣座愛情喜劇的《愛情大凸搥》,已於本週五(5/25)在台灣爆笑上映,是影迷不可不看的約會電影首選。劇情描述在銀行ATM部門工作的舒與姬,由於銀行規定員工之間不能拍拖,違者就會立即開除。這也讓兩人持續多年的辦公室祕戀,始終成為一個不能公開的秘密,直到兩人決定結婚…,究竟誰會把婚姻放在事業之前主動請辭?就在兩人意見不合的同時,外府一台自動提款機秀逗被盜領超過十三萬泰銖,也讓兩人將這當成賭注,看誰先把這筆錢追回來,誰就可以保住飯碗,於是開啟一場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心機戀人追款大鬥法…。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查詢。


----------------------------------------------------------------------------------------------

采昌國際多媒體 Cai Chang International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