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銀行-榮獲2012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2012年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亞太區「信譽品牌(Trusted Brand)」評選結果揭曉,消費者在沒有任何引導及限制下,採完全開放方式作答,就六項品牌特質:「信賴程度與可信度」、「品質」、「價值」、「瞭解消費者需求」、「創新」及「社會責任」進行評選,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品牌。臺灣銀行繼2007年迄2011年連續五年獲得銀行類「信譽品牌」金獎,今年更進一步榮獲白金奬的殊榮,顯示該行「誠信穩健值得信賴」的企業品牌形象獲得消費者一致的肯定與信任。
臺灣銀行於1997年創設網站,將服務多元而完整的臨櫃業務逐步導入電子平台,2012年新增網路銀行「隨身版」功能,提供客戶更便捷完善的服務。依據「數位時代」雜誌,2012年3月份出版「2012年台灣網站100強」專輯,臺銀網站在整體網站榜單中,從去年63名躍升至49名,在我國金融業中排名第一,這是該行連續四年奪冠,表現亮眼,充分展現該行在實體銀行結合虛擬通路的成功。該行網路銀行客戶在2011年底即達190萬戶,今(2012)年4月底更一舉突破200萬戶大關。

臺灣銀行努力拓展本業外,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CSR),帶領全體同仁積極參與,投入各項社會公益活動,持續推動關懷、捐助弱勢團體,並響應捐血、捐發票等慈善公益活動,對環保、經濟論壇及體育運動的推動也不遺餘力,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頗獲肯定與好評。
未來,臺灣銀行仍將秉持「誠信」、「關懷」、「效率」、「穩健」的經營理念,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提供更優質的金融服務;同時,將繼續耕耘在地金融,開展國際佈局,積極發揮品牌優勢,期以「立足臺灣、結合兩岸、布局全球」的發展策略,締造更輝煌、更燦爛的業績,共創後ECFA金融業的黃金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