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檢處公布第一屆新北市工安獎得獎名單

【新北市】為獎勵勞資雙方積極推動勞工安全衛生業務,創造安全工作環境,新北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天(4日)公布第一屆「新北市工安獎」得獎名單,獲獎事業單位包括鴻海精密、德州儀器、中華電信、榮工工程、永順欣營造等,並將於6月30日勞檢處舉辦「職場健康嘉年華活動」時,邀請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獎表揚。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首屆工安獎計有26家事業單位及23位人員報名參選,選拔結果分別有16家事業單位及人員脫穎而出。獎項分為企業獎及個人獎兩類,其中企業獎包含了優良單位獎及優良安衛家族成員獎;個人獎則包含敬業樂業獎及優良輔導人員獎。工安獎的選拔過程除分為第一階段的書面審查外,評審亦須對工作現場進行評鑑,以實際了解事業單位勞工安全衛生的執行現況。
高寶華還表示,舉辦第一屆工安獎的目的,除了強調市府對職場安全健康的重視外,另一方面則要透過表揚的方式,推舉工安績效卓著,且足以擔任工安楷模之單位及個人,作為各界學習的榜樣,進而提昇本市整體的工安文化,創造勞工優質的工作環境。
高寶華另表示,獲獎之單位及人員將安排於101年6月30日(星期六)於新店區碧潭東岸「職場FUN輕鬆.健康YO活力」職場健康嘉年華活動中,由市長親自頒獎表揚。相關獲獎單位與人員請參考附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