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用布料廠商首度參加美國Showtime展,踏出進軍全球最大家具巿場第一步   
 

中華民國紡拓會首度組團參加的「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高點國際家用布料暨副料展」(Showtime),已於上週展出完畢。台灣館參加廠商包括台灣人造纖維製造工業同業公會會員力麗、力鵬公司,主打力寶龍(Libolon)品牌,以及美立信、宏遠、三洋及唐雅等共計6家台灣紡織業者。根據紡拓會現場統計,到訪台灣館的買主約200人次,預計未來接單可達225萬美元。

本展產品以沙發、窗廉類相關布副料及零配件為主,涵蓋流行性、功能性及環保產品為展出特色,預估未來戶外紡織品的需求將會明顯增加。在本屆展出期間,三洋紡織的戶外紡織品詢問度頗高。

 

本展總計有來自6個國家及地區約200家廠商參展,包括美國本地業者約176家,以及來自台灣、土耳其、中國大陸、澳洲及印度等國家的24家業者。四天展出期間約有1,500人次買主蒞場洽談,美國買主佔九成,其他則以來自加拿大、墨西哥及南美洲國家的買主為主。

由於本屆Showtime首次開放國際廠商參加,主辦單位為提升國際廠商知名度進而增加展效,在展前及展出期間規劃了大量的宣傳工作,包括展前在專業雜誌Furniture Today刊登專文介紹、發送電子報,並製作單頁彩色宣傳頁於展前及展出期間發給專業買主等等,讓國際參展廠商成為本屆展出最大的亮點。

 

由於台灣紡織品開發能力強,本次展出深受美國家紡巿場業者的歡迎,加上美國巿場確實具開發能力,本屆參展廠商均表示將持續深入耕耘美國家紡巿場

本展下屆展期為2012年12月2日至5日,有興趣參加的業者,歡迎洽詢紡拓會市場拓展處林美伶專案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