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angler 丹寧流行法則 Denim on Denim潮流
夏日歐美明星街拍 怎麼穿才時尚

2012春夏丹寧風潮一路從伸展台席捲至街頭,無論是想要嘗試率性或是甜美的風格,今年都一定不可錯過丹寧混搭的流行定著,「不讓身上有兩件以上的單寧同時出現」,這是大家之前也許會避免的搭配法,但這種看起來復古的街頭風格卻與2012十分相襯,是很有個性的LOOK。擺脫80年代丹寧上衣搭配牛仔褲的傳統復古印象,玩轉出時尚的調性,今年絕對不可錯過丹寧襯衫以及版型實穿的直筒褲,如果已經入手還苦於不知道該如何搭配,那麼就來看看歐美明星的示範。

Wrangler的丹寧單品以舒服且實穿的版型、細膩且層次豐富的水洗技與迷人的細節處理見長,一直以來深受歐美明星喜愛,足球金童David Beckham貝克漢、流行搖滾歌手Rihanna蕾哈娜、Jessica Simpson潔西卡辛普森、演歌雙棲的Justin Timberlake賈斯汀與搖滾巨星Bono波諾等巨星,都常穿Wrangler亮相,透過丹寧布料獨一無二的洗色與質感穿出自己的風格。想穿出如同蕾哈娜般辛辣的街頭風格,建議以仿舊的丹寧襯衫搭配輕水洗的牛仔短褲;而想穿出貝克漢率性的調性,則以丹寧襯衫搭配直筒褲,透過捲袖或是摺褲腳增加服裝細節上的變化,玩轉出時尚的丹寧潮流。穿著Denim on Denim 丹寧混搭的四大重點技巧就是,保持色系的簡潔、透過不同質地不同水洗度的牛仔混搭、版型實穿的褲款挑選、將上身與下身的牛仔單品透過配件分隔開來。

l 丹寧襯衫 引領潮流! 今年不可錯過的單品
Wrangler今年春夏推出多款丹寧襯衫,是創造出美式復古風的靈魂單品,男裝丹寧襯衫建議選擇略合身的版型,捲袖、紮入褲頭,透過不同水洗度的丹寧帶出層次,再搭配皮帶區隔出上身與下身的丹寧,不妨選擇仿舊處理的丹寧布料就更到位;女孩想要營造率性而辛辣的性感風,建議可以較寬鬆的長版襯衫帶出boyish的風格,清爽的捲起袖子、隨興紮入丹寧短褲中,率性中帶點性感;把紐扣不經意地開低,粗獷的牛仔襯衫也可以很性感,搭配Wrangler輕水洗的MOLLY 712低腰修身窄管褲,以上寬下窄的比例,帶出甜美的風格。


l 版型舒服又實穿的直筒褲或窄管褲
牛仔褲是不分季節、男女衣櫃中必備的單品,該如何挑選一件版型舒適可達到修身效果的丹寧褲是常遇到的課題。而Wrangler牛仔褲的魅力來自於舒服而實穿的版型與布料,獨特的破斜紋(Broken Twill)織法更可增加丹寧的強韌性與布料觸感的平整度,春夏男生褲款部分,推薦適合各種體型、洗色豐富的CRANK 319低腰標準直筒褲,或者較流行的BEN331低腰舒適窄管褲,以較修身的線條收斂整體穿搭;女褲部分,則可搭配MOLLY712低腰修身窄管褲或季節流行性較強的丹寧短褲,穿出丹寧混搭的魅力。


Wrangler品牌服務專線: (02)8751-5235

媒體聯絡人

凱旋公關
高嘉慧 (Lorraine)


相片
image007.jpg

image002.jpg

BEN331低腰舒適窄管褲.jpg

丹寧混搭示範_男.jpg

丹寧混搭示範_男2..jpg

Wrangler 丹寧短袖襯衫.jpg

CRANK 319低腰標準直筒褲_男.jpg

Wrangler 仿舊洗色丹寧襯衫 NT$6580.jpg
全部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