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生命、希望無限」2012年自殺防治徵文活動開鑼囉!

  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致力於國內自殺防治工作之推動,並與國際接軌,於每年的9月10日為國際自殺防治協會(IASP)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推動之「世界自殺防治日」前後,啟動一系列活動,呼籲社會大眾重視自殺防治的議題,推廣珍愛生命理念。今年特舉辦「珍愛生命、希望無限」自殺防治徵文活動,邀請大家分享相關之生命經驗,共同加入珍愛生命守門人的行列,一起用愛守護寶貴的生命。

徵文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8月15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徵求文章內容:
  撰寫您自身或您的親朋好友於生活經驗中與「珍愛生命、希望無限」相關的真實故事與經驗分享。內容包括:

  • 自身從逆境走出的經驗,如何運用各式正向、支持的力量,或保護因素…等。協助他人走出逆境的經驗,幫助他人找尋正向力量和支持…等。
  • 題目請自訂。 

獎勵方式:
三類組各取特優1名、優選2名、佳作7名及人氣獎1名,分別有獎金和獎狀喔!有興趣者,請見簡章活動網頁有詳細說明!

  [轉寄給好友] [取消訂閱]  
 

全國自殺防治中心-關心您
衛生署安心專線:0800-788-995
電子郵件信箱:
tspc@tsos.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