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鯊女夜光時尚趴 秀出海祭個性穿搭

楊乃文要你展現自我 一起踹『貢』

【新北市】您注意到了嗎?今年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除了延續一貫堅持的獨立創作精神之外,也突破自我,首度推出女力搖滾「超鯊女之夜」。今天下午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的記者會,就以超鯊女夜光時尚趴為主題,不僅以螢光讓大家感受海祭夜晚的迷人氛圍,還以時尚走秀方式,秀出海祭周邊商品個性穿搭,而將在「超鯊女之夜」帶來英式搖滾的知名歌手楊乃文也現身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來海祭感受女力搖滾的獨特魅力!

 

這次記者會以夜光搖滾為設計主題,大面的牆壁上,本屆海洋音樂祭5天主題及歷屆海祭主視覺圖像在黑暗中閃閃發光,隨後燈光一亮,記者會變身為時尚走秀會場,主辦單位請來知名節目大學生代表展示今夏最IN的防曬穿搭術,不管是KUSO的海灘巾綁成大耳朵、還是實用的襯衫變為防曬衣,分享各種海邊嬉戲必備裝扮,就是希望來參加海祭的朋友們盡情展現創意、秀出自我。

 

搖滾女力

--細膩,狂放,冷熱交織出她的搖滾力道

今年海洋音樂祭首度推出以「女力搖滾」為主題的「超鯊女之夜」,712()晚上,魏如萱、陳珊妮、楊乃文、絲襪小姐等知名女子搖滾創作歌手與樂團將站上海洋音樂祭碧海藍天主舞臺,展現「Girl Power」席捲全球的獨特魅力。

在今天的記者會上,楊乃文也出席為海祭站台,暢談影響她最深的女性搖滾歌手與自己創作的心路歷程,她認為對於音樂的熱情,就該像是熱戀一般專注。對於新生代女力搖滾歌手輩出,楊乃文表示相當樂見,並鼓勵喜愛音樂的樂團不斷地創作,無所畏懼地為夢想努力。2010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皇后皮箱則帶來拿手歌曲BangIts all right,在歌聲中與歌迷相約貢寮海洋音樂祭見!

 

時尚女力

--T恤,潮帽,隨性穿搭出她的海洋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