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警察分局8大樂園宣導青春專案 

 

   潮州警察分局結合潮州鎮青溪婦女服務協會及潮州婦女會,於7月6日上午9點30分在8大森林樂園舉行『101年度暑期青春專案,拒絕毒品、反詐欺、反飆車、反援交、防竊盜』活動,由分局長洪榮敏親自主持,活動現場場面壯觀、熱鬧非凡、到處都充滿活力,達到宣導目的。
 

   潮州分局長洪榮敏表示選擇8大森林樂園舉辦主要是園區客層多元,有小朋友、親子學團、更有年長者,非常適合各種角度面切入宣傳;洪分局長說:「防範犯罪可從左右鄰居如有可疑的外地人租房子,生活不正常,只在半夜三更出入,這些都有可能是安毒工廠或賭間,需要民眾們來做個反應,再者就是酒駕肇事致死的案例至今層出不窮,造成家庭的傷亡,所以呼籲大家安全第一、喝酒不要開車,可以叫計程車或朋友載回,要不就是在家喝避免傷亡,最後各位鄉親如有事情可以向潮州分局來做個反應,透過這次宣導活動希望能減低犯罪率,打造安全的社區。」
 

  宣導現場參與率非常的踴躍,洪分局長也非常親切的現場當起公關代言大使,親自發送宣傳品及有獎問答發送獎品,讓現場的小朋友感到非常歡樂的受教,暑假開始為人父母也必須更加關切目前家中的青少年尷尬期多一份關心則少一分操心,讓毒品遠離及平安度過漫長暑假。
洽詢電話:08-7898822

  

   

 

溫馨與自然的森林 歡樂與夢想的樂園

屏東潮州 8大森林樂園 ‧國立屏東教育大學「SMART教育實驗園區」
◎ 地 址:92055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8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