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灣之光!熊戈α2汽車遮陽棚強勢降溫20℃?
獲美國專利肯定 氣溫飆升運匠新福音 百萬捐贈響應節能減碳

    溫室效應威力持續發威,全球氣候異常,今年台灣在入夏後氣溫持續飆升,由其是台北更是屢創高溫紀錄,炎熱的天氣,對於開車族來說,真的是一件困擾的問題,尤其是長時間在外奔波的運匠朋友們更是煎熬,面對車內日曬溫度動不動就飆升到62℃左右,冷氣狂開又耗油,到底有甚麼方式可以解決夏日酷熱的問題,讓大家降溫一下?熊戈開發公司聽到運匠朋友們的心聲,推出全新降溫超強產品-「熊戈α2汽車遮陽棚」,超強的降溫效能,讓運匠朋友及開車族再也不必擔心車內像烤爐。此外,為了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政策,熊戈也於26日(四)假國軍英雄館舉辦百萬產品公益捐贈活動,現場聚集上百台全民計程車,共同宣誓環保愛地球。
    熊戈開發企業總經理熊明德表示,自己從事研發已經超過二十多年,一直以來都以環保愛地球為理念,研發的商品都希望能做到節能減碳的功效,很高興能夠研發出α2汽車遮陽棚這個革命性的產品,也獲得美國專利的肯定。α2汽車遮陽棚的降溫效能十分明顯,在正中午時車內溫度經過測試可達62℃,如果裝上了α2汽車遮陽棚後,車內溫度則可降至42~43℃,降溫幅度高達20℃,十分驚人。這次也響應企業回饋社會公益,捐贈百萬產品給全民計程車隊的運匠朋友,期望能拋磚引玉,呼籲大家一同來節能減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全民計程車協會首席副會長杜明德表示,真的很感謝熊戈開發大手筆捐贈百萬元的汽車遮陽棚給車隊,能夠安裝這個抗暑的好產品,對於長時間開車的我們來說,真的解決了很大的問題,也可以節省冷氣耗油,做好節能減碳的工作,這次我們也號召百台計程車來現場,一起誓師為我們地球盡一份心力,推動綠能環保。現場百台計程車在一起宣誓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口號中畫下完美句點。
    α2汽車遮陽棚即將全面啟動並開始招商,期盼讓更多的開車族都能抵擋夏日的艷陽,有個舒適的開車空間,相關產品訊息請參考官網http://www.syongge.com或洽07-792-1768熊戈開發諮詢。


附件一、α2汽車遮陽棚價格表
 
適用車型 價格(新台幣)   
1600c.c 7500元   
2000c.c 8500元   
3000c.c 9500元 

附件二、α2汽車遮陽棚性能一覽表
 
項目 說明   
最高適用速限 110km   
冷氣 減少冷氣耗用約70%   
碳排放量 減少CO2排放1200公斤   
創造經濟效益 可創造2兆經濟效率   
降溫 降溫幅度達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