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暑假旺季!萬人國戰網遊再創巔峰!

2012俠義豪情武俠鉅作《水滸無雙》81日全面公測

宅男女帝「林采緹」化身女戰神  火辣PK九天大師兄「瑪利亞」

 

2012730

【樂酷新聞】樂酷網路旗下俠義豪情武俠鉅作《水滸無雙Online》為迎接81日展開的全面公測,特於今(30)舉辦上市記者會,為了呈現遊戲中熱血戰鬥的國戰烽火,官方特地邀請以國片「陣頭」紅遍全台的九天民俗技藝團,親臨現場演出精采的戰鼓秀,代言人無雙女神「林采緹」更化身「女戰神」,一身鮮紅色性感爆乳勁裝,火辣PK九天大師兄「瑪利亞」,兩人手持大刀與巨斧隔空交戰,搭配震撼人心的鼓陣,蕩氣迴腸、血脈噴張,充分展現《水滸無雙Online》俠義豪情暢快奔放的遊戲快感,讓與會來賓彷彿置身在戰火四起的國戰場景中,眾人精湛的演出博得在場觀眾熱烈迴響。

 

樂酷網路發表首款武俠國戰遊戲《水滸無雙Online 期許成為全方位數位娛樂廠商

《水滸無雙Online》由大陸遊戲開發商「北京武神世紀」歷時3年,投入超過百名研發人員所開發完成,曾榮獲中國網遊界最高獎項「金翎獎」最佳原創網遊、17173年度最受歡迎網遊、新浪CGWR年度最具潛力新遊大獎殊榮,堪稱是2012年中國武俠極致巔峰之作。

 

樂酷網路總經理郭天貴表示,日前舉辦的封測活動,成功吸引上萬名玩家爭相體驗,再次感謝全台玩家們的熱情支持。《水滸無雙Online》是樂酷網路在台灣市場上首款發表的武俠國戰遊戲,營運初期將以累積會員人數和玩家口碑為優先,希望提供台灣玩家最優質的遊戲內容與服務,也希望藉由多元化產品的推出,讓玩家們體驗遊戲為生活帶來的無限驚喜與樂趣。樂酷相信,遊戲能為人們帶來更好的生活(The good game for life)!因此營運團隊承諾將會重視每位玩家的心聲,更期許未來成為全方位數位娛樂廠商。今天活動現場,樂酷搶先預告今年Q4將會再推出另一款全新產品,敬請玩家們耐心期待!

 

《水滸無雙Online》以中國四大經典名著之一的「水滸傳」為遊戲背景,在劇情任務的帶領下,玩家將身歷其境彷彿置身於水滸俠義豪情的武俠世界。遊戲具備華麗細緻的遊戲畫面、暢快寫意的極致武學、爽快打擊的無雙技能以及可以讓玩家變身成為水滸經典人物的「變身系統」、還有跨伺服器征戰的大場面「熱血國戰」,都讓玩家在遊戲過程中熱血沸騰,盡情體驗國戰武俠遊戲的魅力與樂趣!打場屬於自己的戰爭,信自己,戰天下!108水滸英雄傳奇,由你開創!

 

宅男女帝「林采緹」化身「女戰神」火辣PK九天大師兄「瑪利亞」

此外,記者會現場,宅男女帝「林采緹」更化身為遊戲中五大職業之一的「女戰神」,和九天大師兄「瑪利亞」火辣PK,演繹武俠國戰的俠義豪情。談到遊戲代言的心得,林采緹表示很開心這次代言《水滸無雙》讓我有機會扮演這麼帥氣又性感的「女戰神」,還有機會挑戰高難度的武打動作,感覺真的很過癮。現場更首次公開電視廣告拍攝的幕後花絮,為了扮演好「女戰神」的角色,林采緹在電視廣告拍攝前夕,還特地拜師學藝,跟武術老師勤練拳腳功夫,手拿比自己高出許多且重達15公斤的大刀,不僅要做到導演要求的跑跳動作,還要揮刀砍劈,展現力與美,過程相當辛苦,不過為了完整呈現遊戲最好的一面,她仍全力以赴!也希望玩家們看到電視廣告後,會喜歡她不同以往的精湛表現。

 

《水滸無雙Online》電視廣告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re5rSW6Igc&feature=youtu.be

《水滸無雙Online》林采緹電視廣告搶先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OUupP31h0Y&feature=youtu.be

 

宅男女帝「林采緹」挑戰Cosplay功力  百變造型擄獲宅男

為了展現林采緹宅男女帝的魅力遊戲公司特地為她量身打造三款不同風格的造型。有唯美俏皮的【無雙女神】、性感魅惑的【虎女】、還有霸氣十足的【女戰神】身為Cosplay教主的林采緹相當好奇玩家們究竟比較喜歡哪一種裝扮的她?官方透露,後續將在《水滸無雙Online》粉絲團舉辦無雙女神-林采緹造型票選活動」,幸運玩家將有機會獲得林采緹提供的貼身小禮物!此外,在記者會現場展示的《水滸無雙Online》角色造型公仔中,除了武松、林沖、魯智深等經典水滸人物之外,更有遊戲公司特地為林采緹製作的「女戰神」造型公仔,模樣相當擬真,獨一無二的「林采緹專屬公仔」,未來將有機會透過活動送給玩家珍藏喔!想知道更多代言人無雙女神林采緹的活動資訊!敬請密切關注《水滸無雙Online》粉絲團訊息!

 

《水滸無雙Online》8月1日全面公測!好康活動大放送!

活動1:新手通通有,升級免費領!

在《水滸無雙Online》中,長大除了變強壯之外,還有無雙大禮包送給你!凡玩家於8/1()8/31()公測期間,在遊戲內創立角色登入後,即可獲得無雙大禮包,每10級就可以領取一次,從1級一路領到80級,內含實用遊戲虛寶,將幫助你在接下來的冒險生涯中,進行得更加順利。

 

活動2:掛網就送,越領越好康

天天登入《水滸無雙Online》領好康,我們為你加油打氣!8/1()8/31(),只要玩家登入遊戲,在線時間達15分鐘以上即可領取活動獎勵,隨著在線時間長短的不同,玩家可以領到的好康也將不同喔!在線時間越久,領越多!

 

活動3:粉絲大募集,攜手闖江湖

無雙女神林采緹正在《水滸無雙Online》世界裡找尋一個武俠夢!身為水滸英雄的你,不論是否認識林采緹,都可以加入行列,和她一起攜手闖蕩江湖!活動自8/1()10/1(),為期2個月,在《水滸無雙Online》世界中,只要玩家等級到達10級,即可與NPC-林采緹接取「采緹闖江湖」專屬任務,完成任務後將可獲得林采緹粉絲勳章,此勳章將可兌換不同效果的稱號。

 

活動4:家族比一比,齊心協力一家親

加入家族之後,大家就是一家人了,讓我們齊心一起為家族榮耀貢獻努力吧!8/1()8/15(凡加入家族的玩家們,在活動期間對家族貢獻度達到400,即可向NPC-李師師領取「家族貢獻禮包」。

 

活動5:天天玩水滸,天天領金票!

領金票不必等週日,完成指定任務,當天做當天領!8/1() 8/15() 玩家可以向無雙城NPC-活動使者接取「天天領金票」活動,每天只要完成「餵養靈獸」、「猴子偷桃」、「日理萬機」、「鏢行天下」四個任務,就可以領取20金票、勤勞好禮包(x3) 勤勞好禮包將可隨機開出:金號角、刷鏢令、紅玫瑰、小明悟丹、鍊金石、一級乾坤袋、二級乾坤袋、三級乾坤袋、中明悟丹、低級鑄魂石、大明悟丹、金剛沙等好康道具。

 

活動6:水滸達人募集,攻略我最行!

職業該點那些屬性?夥伴該如何養成?怎麼升級才最快呢?大方分享你的遊戲心得,發表攻略拿大獎吧!8/1()~8/29(只要玩家在巴哈姆特或遊戲基地等遊戲網站上的《水滸無雙》討論版,發表遊戲相關攻略文章,並於發表後至《水滸無雙》粉絲群貼上文章網址連結,達到指定條件即可獲得遊戲點數1000點好康獎勵。想感受2012最炙熱的國戰武俠遊戲烽火《水滸無雙Online81日全面公測,等你來親身體驗

 

《水滸無雙Online》官網:http://sh.goodgame.com.tw

《水滸無雙Onlin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goodgame

 

關於《水滸無雙Online

2012俠義豪情武俠鉅作《水滸無雙Online》是一款以中國四大經典名著「水滸傳」為故事背景製作的武俠國戰網遊。遊戲採用觸動式動態劇情模式、大廣角畫面渲染技術、即時打擊連招戰鬥、物理碰撞即時模擬演算等次世代技術,帶給玩家全新的遊戲體驗,寫實硬派的遊戲風格,再現梁山好漢「群俠齊聚義,杯酒灑豪情」的滿腔熱血。打場屬於自己的戰爭,信自己,戰天下!無雙國戰狂潮81日全面公測,豪情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