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容愛之船  鐵馬迎曦遊
    樂活暢快騎鐵馬 自在悠遊去度假
  
工作壓力好大,緊張的生活讓您喘不過氣來嗎?好久沒有活動筋骨,覺得全身都缺乏活力嗎?一直想要放假休息,卻找不到適當的地方可以放鬆嗎?是時候來舒解一下壓力了!福容愛之船郵輪飯店邀請您一起來參加鐵馬悠活假期,健康享受人生。在悠閒的氛圍中,徜徉於獨一無二的自然山河景致中,遠離俗世塵囂的紛紛擾擾,體驗飯店為您精心安排的美好假期。
福容愛之船郵輪飯店「鐵馬迎曦遊」活動推出時間為8/15~12/31,凡平日住宿海景和式雙人房只要6,999元+10%,假日每房加價2,000+10%元。每房贈送2客早餐一次、2張情人塔搭乘券、漁人碼頭-八里來回快艇船票2張,入住期間含兩台腳踏車免費使用,並免費使用飯店休閒設施及淡水捷運站預約免費接駁。每房加第3人入住加收1,500元+10%,每房至多加2人。請不要再遲疑,快放下手邊工作,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福容愛之船郵輪飯店輕鬆度假,享受健康新生活。
自行車建議路線:
關渡迎曦鐵馬行
建議路線:
漁人碼頭→ 榕堤→ 淡水渡船頭→ 淡水老街→ 紅樹林自然保留區→ 竹圍碼頭→ 關渡大橋→ 關渡自然公園→參拜關渡宮
   行程約10公里(來回約2小時)

八里左岸渡船遊
建議路線: (可分清晨及黃昏行程)
漁人碼頭搭渡船→八里左岸→騎車至十三行博物館→參拜廖添丁廟→回到八里渡船頭→搭渡船(腳踏車可以上船)→淡水→漁人碼頭
行程約8公里(來回共計2小時)
福容愛之船郵輪飯店: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電話:(02)2628-7777
官方網站 www.fullon-hotels.com.tw  客服專線0800-45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