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於Continuum展推廣台灣環保紡織品

受到紐約品牌買主之高度關注

為掌握紡織品的綠色商機,紡拓會本年度規劃於紐約、巴黎及東京辦理三場台灣環保紡織品海外聯合推廣活動。第一場聯合推廣活動,已於724-25日在紐約辦理完竣。紡拓會共徵集宏遠、遠東新世紀、興采、健蓁、柏樺、東肯、威制及三洋共8家企業,以聯合攤位方式參加於724-25日在紐約舉行之2012年秋冬季Continuum永續紡織品展,進行台灣台灣環保紡織品之聯合推廣。

Continuum永續紡織品展是Kingpins牛仔精華展主辦單位開闢的新展。Continuum永續紡織品展特別重視供需雙方的質量和高效的媒合度,故特邀對環保紡織品有採購興趣之買主到訪,具有質感及素雅、清新的攤位搭建,以及縮短人際距離的軟體鋪陳,使得本展氣氛迥異於一般展會,從主辦單位發佈的買主到訪名單來看,本展在紐約品牌界非常具有實質的吸引力。

Kingpins牛仔精華展以丹寧起家,而今開闢Continuum永續展區,旨在關注可持續性的布副料生產資源以減少對環境的負面衝擊,展出內容包括減少水及化學品的生產技術、環保染料、包材、有機棉布料、回收聚酯纖維布料、環保製程認證布料、副料等產品。紡拓會聯合推廣攤位到訪買主包括RootsKay Marsh MattressCole HaanNina Nina GolfEllesseSteven AlanGAPWelltexHaddad BrandsPortico Brand GroupDaron Fashions GroupThe Apparel GroupUnder ArmourInvistaPolo Ralph LaurenLiz Claiborne等公司。

美國是全球產棉大國之一,消費者對棉非常熱愛,而棉花的永續性更在近年不斷受到探討。我國所生產的人纖混紡和機能性加工處理的布料,對纖維賦予改質與再造,可提高產品的價值,我國許多紡織業者也積極導入減少對環境衝擊的永續方案。紐約是著名的時尚之都,紡拓會未來將持續深耕美國市場推廣台灣環保紡織品,歡迎有興趣參加環保紡織品海外推廣的業者,與紡拓會市場拓展處劉瑋瑩科長聯繫(電話:02 2341 72512311分機)

 

新聞聯絡人:

紡拓會巿場拓展處劉瑋瑩科長

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11

手機:0953-580-155

e-mailbettyliu@textiles.org.tw

台灣環保紡織品聯合推廣活動攤位一隅

 

 

Daron Fashions Group買主參觀紡拓會聯合推廣攤位

 

***********************

陳劭汗
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