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體驗風箏悠遊-探索山海秘境」~風箏文化新體驗~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台北縣石門鄉風箏推廣協會共同規劃辦理風箏DIY製作、放風箏、解說導覽體驗活動,將於8月18日及8月25日兩天提供各30人之免費試體驗,內容精采豐富且名額有限,心動的朋友趕快報名喔!

石門區位處台灣島最北端,該地區地勢、天候極適合放飛風箏,可由當地坊間流傳:「九月九風吹滿天哮」的一句俗諺得到印證。每年9月或10月在石門區盛大舉辦「石門國際風箏節」均獲國內外風箏愛好者熱烈參與。

為行銷石門”風 ”的特色,擴大推廣風箏文化並提供遊客享受玩風箏樂趣,提前於8月18日及8月25日辦理免費試體驗活動,上午9時起於風箏會館參觀各類型收藏風箏展示後,進行風箏彩繪及製作,作品至毗鄰之「風箏公園」試飛並由教練指導現場體驗施放各式特技風箏(2或4線),中午享用養生便當,下午安排石門區山線、海線特色景點體驗及解說導覽,如遊客有住宿、用餐、洽購伴手禮需求,亦將由「異業結盟」商家提供貼心的服務。如果意猶未盡,8月26日起至10月31日期間,辦理常態性風箏DIY及特技風箏現場放飛體驗活動,只要2人以上可預約報名。

您曾經享受風箏遨遊天際的樂趣嗎?「石門區-風箏的故鄉」,是體驗風箏悠遊的首選場域,趕緊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吧!欲報名參加者,即日起可至北觀處官網下截報名表。

網址:http://www.northguan-ns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n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